網搜 網搜焦點

西濱開車一半竟聽見「靈異詭聲」 她併排砂石車被勸:撞下去吧!

▲▼西濱快速道路空拍。(圖/記者林振民攝)

▲有網友行駛西濱快速道路時,竟聽見詭異聲音。(示意圖/記者林振民攝)

網搜小組/閔文昱報導

台61線西濱快速公路時常傳出交通意外事故,有網友就在臉書分享,自己在行駛西濱並經過一輛砂石車時,疑似遇到靈異事件,不斷有聲音要她「撞向砂石車」,甚至還可想像車體捲進去的畫面,讓她相當害怕。文章曝光後,馬上就吸引了不少網友討論。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發文分享,表示15日在行駛西濱快速道路時,與一輛砂石車併排行駛,結果這時竟突然冒出一股聲音要她「轉方向盤撞向砂石車,車體捲進去會很爽」,甚至她還可以想像車體捲進去的樣子,而那股聲音則持續著「撞下去吧,撞下去吧⋯」

▲▼有網友分享遇到的靈異經歷。(圖/翻攝自Facebook/靈異公社)

▲有網友在臉書分享遇到的靈異經歷。(圖/翻攝自Facebook/靈異公社)

原PO表示,好在她突然想到「手夾到斷掉會很痛」才及時回神,並趕緊加速開走,不過以前聽到人家說什麼耳邊有聲音時她還不太相信,直到自己真的遇到了才真的覺得「超可怕」,呼籲網友開車「遠離大車,安全你我他」。

原PO也在文末指出,「西醫的話大概是疲勞駕駛;中醫大概會說胸悶鬱結,還是西濱真的太常出事了呢⋯」吸引不少網友討論,紛紛表示,「這時候自己的意志力就要堅定了」、「趕快去廟裡拜拜吧」、「最近西濱常有事啊」、「我覺得叫妳撞賓利的會比較恐怖,撞到賓利要痛很久」、「去求平安符吧!應該不會只有一次」、「好可怕」。

也有網友認為,這或許是好兄弟在「抓交替」,留言「玄學叫做抓交替」、「歹咪呀再找交替」,甚至有網友分享自身經歷表示,「有一次爬山走八通關古道,因為下雨走起來很累,我自己一個人落隊走在後面,停下來休息的時候睡著了,不知道睡了多久,有一個聲音一直跟我說『繼續睡不要走了,幹嘛那麼累?』後來聽到有人喊我,醒了過來,發現是同伴在前面喊我,醒來天都快黑了,如果我繼續睡大概就出事了,因為前面剛好坍方摸黑路過很危險,第二天同一個地方就有人跌落。」

► Apple AirPods Pro搭無線充電盒,特價599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