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花生睡醒一頭亂髮變「頹廢大叔」 網眼熟笑噴:有演長江七號?

▲▼西施犬剛睡醒一頭亂髮撞臉七仔。(圖/記者陳靜攝)

▲西施犬剛睡醒一頭亂髮。(圖/有點毛毛的/網友Dolly Liao提供)

記者陳靜/綜合報導

要不要梳個頭髮先?飼主Dolly Liao家裡養了一隻非常呆萌的西施犬「小花生」,平時顏值甚高的牠,走到哪都會萌翻一票人,沒想到這天馬麻目擊牠剛睡醒那一刻,卻發現竟然全都破功了,可愛的小花生一頭亂髮當場變得像是一位「頹廢大叔」一樣,同時還不計形象打哈欠,但這樣的造型也讓網友聯想到「七仔」。

▲▼西施犬剛睡醒一頭亂髮撞臉七仔。(圖/有點毛毛的/網友Dolly Liao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頭髮亂到極致還不計形象打哈欠的小花生。(圖/有點毛毛的/網友Dolly Liao提供)

▲▼西施犬剛睡醒一頭亂髮撞臉七仔。(圖/有點毛毛的/網友Dolly Liao提供)

「睡完午覺起來還速好想睡啊......每天都睡不飽的小花生。」畫面中可以看到,剛睡醒的小花生整個形象大崩壞,頂著一顆很放飛自我的「睡不醒頭」在床上打哈欠,穿著睡衣瞇眼睛的樣子根本就像個中年大叔,而充滿想像力的網友卻認為這樣的牠撞臉電影《長江七號》裡的角色「七仔」,爆炸頭配上小小的身軀,相似度簡直高達87%。►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西施犬剛睡醒一頭亂髮撞臉七仔。(圖/翻攝自長江七號)

▲小花生的頹廢樣讓人聯想到七仔。(圖/翻攝自電影《長江七號》畫面)

飼主將照片分享到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後,超過兩千名網友看了全都笑翻直呼,「這髮型...有夠時尚的喔」、「直接被圈粉,我太喜歡這一頭亂七八糟睡醒的模樣」、「牠好像長江七號的外星狗七仔」、「天啊好像長江7號七仔」、「好可愛,一整個旋風臉」、「太有戲的毛孩」、「陶ㄇㄡ好狂野」、「好一個睡不醒頭...」。

本文依據《有點毛毛的》版規撰文處理,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本公司有重製、公開傳輸、公開發表、公開散布之權利。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版規全文請點我。

【你可能也想看】

►2坨毛怪埋頭吃飯「地上掉1隻小吉」 超強對比萌暈網:碗還比牠大

►阿金被送去美容「頭毛全嚕掉」 皺眉變別隻狗...網笑:吃多拉多

►浪汪燦笑跟車想要家!「13秒追車片」超揪心 她心疼帶回當寶貝

►打烊前母女徘徊門口! 萌妹尖叫「可愛想摸」毛店長現身網暴動

►3年前嫌天竺鼠很臭拒養! 媽站花海「搶著合照小毛球」女兒傻眼

【你可能有興趣】

►乾乾、罐罐沒了來這邊補貨最省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寵物心事、知識、小八卦都在《有點毛毛的》!點擊收聽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西施犬頹廢長江七號七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