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累,只是對你感到很累。」孩童語錄幽默點出大人的隱藏心聲

編輯/Emily 圖/翻攝自unsplash.com

大家常說童言無忌,有時候小孩子無意間的一些話,剛好一針見血的點出最赤裸的真相,講出大人隱藏的心聲。IG上的專頁「Live from Snack Time!」(IG@livefromsnacktime)就蒐集了各種幽默又有益身心健康的「孩童語錄」,許多話都讓大人超有共鳴,看了忍不住會心一笑。

▲孩童語錄。(圖/翻攝自unsplash.com)

#我沒有很累啊,我是對你很累。

在職場或生活中,難免會遇到一些讓你感到心累的人,但就算有不滿也不能暢所欲言,這時真想像個孩子一樣大聲說:「我不是累,只是對你感到很累。」

#我生下來就是為了睡到中午以後才醒的。

開始上學、上班以後,就不能隨心所欲的睡到中午過後,只有在假日才能享受這種餘裕。對於愛睡懶覺的人來說,這句真的超有共鳴,就是要過中午才起床才能滿足。

#我會聽完你說的話,然後丟到腦中的垃圾桶裡。

隨著年紀增長,對於別人說的話會越來越在意,但有時候一些閒言閒語並不值得讓你煩惱,可以在聽完之後,就把它丟到腦中的垃圾桶裡吧!

#我沒有在睡,只是我的眼睛很害羞。

這是每個周一早晨都超需要的藉口,當你累到睜不開眼時,真想大言不慚的辯解,這不是在睡覺,只是眼睛很害羞而已。

#「學習」和「早起」,是我僅有的兩個問題。

看到這句話就讓人回想起學生時期,會忍不住發笑,其實學生們的問題真的不多,就只有「學習」和「早起」兩個而已。

#洋芋片去哪,我就跟到哪。

對洋芋片的熱愛不分年齡,不管是小孩還是大人,都對洋芋片難以抗拒,只要有它的地方就會想要跟去。

#一小時太短了,應該要有100分鐘。

時間總是不知不覺的流逝,這時就會覺得一小時也太短了,要是有更多時間該有多好。當然這僅限於假日,要是工作日變長可就沒完沒了了。

►「再冷也不能拿別人的血來暖自己」金句複習伴你十年的《甄嬛傳》

►「每個成功男人的背後,都有一個不好惹的女人」十句DC英雄經典金句

關鍵字:

幼稚園, 兒童, 語錄, 金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