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丟妹胖到93kg! 1年瘦成「蟻腰鉛筆腿」…超嚴格減肥4菜單曝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直播拍賣主丟丟妹因為總是大手筆送東西,而有了「丟丟」這個綽號,2019年3月宣布懷孕,懷孕期間變得圓潤許多,和過去嬌小的模樣差很大,生完之後雖然剷肉20公斤,但仍看得出身形和懷孕前有差別,近日她厲行減肥計畫,整個人又清瘦了一圈,四肢激瘦完全無贅肉,成功恢復少女體態。

丟丟妹近日在臉書上頻頻PO出全身照,其中一張穿著白色熱褲、把上衣紮起露出腹部的照片引起熱烈討論,不只腹部變得平坦結實,雙腳也瘦到像是鳥仔腳,下巴也尖了許多,臉整個小了一號,她自爆2019年8月生完小孩後,體重一度飆到93公斤,孕期胖了40多公斤。

▲丟丟妹瘦成少女體態。(圖/翻攝自丟丟妹臉書)

▲丟丟妹懷孕時胖到93公斤。(圖/翻攝自丟丟妹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生完至今快2年,丟丟妹繼續努力剷肉,成功瘦得比懷孕前還要苗條,她透露自己的減肥菜單,早餐只吃2顆蛋、一杯美式咖啡或是無糖豆漿,午餐是3種蔬菜、雞胸肉或魚蝦或板腱牛或是菲力牛,4種肉類擇一,選吃油脂較少的部位,至於晚餐則是3種蔬菜加海鮮,最重要的就是多喝水。

▲丟丟妹瘦成少女體態。(圖/翻攝自丟丟妹臉書)

▲丟丟妹瘦成少女體態。(圖/翻攝自丟丟妹臉書)

▲丟丟妹瘦成少女體態。(圖/翻攝自丟丟妹臉書)

懷孕胖了40多公斤,體態變得臃腫,先前在1個多月的閉關期激瘦20幾公斤,期間也遭受過酸民的諷刺,丟丟妹感性感謝一路支持的粉絲,「因為你們酸我,讓我更成長茁壯。」

丟丟妹有著沙啞嗓音,聽起來有種老成感,但其實年紀才25歲,因為每天都要直播講話導致破嗓,她過去是安親班老師,在爸爸建議下才開始接觸直播賣海鮮,豪邁開朗的風格受到網友喜愛,從原本月薪40K到現在翻漲數倍,目前也辭掉老師工作,專心替家裡做直播生意。

丟丟妹每次直播一開,都是上萬人同時觀看,一天營業額最高可到150萬以上,相當驚人,大多穿著小可愛直播,整個北半球都露出來,賣東西前一定會來一段熱舞,扭腰擺臀又抖胸炒熱氣氛,直爽的她相當豪邁,想要上大號也會直接叫爸爸來幫他撐一下場,想打嗝也會不避諱直接打,形象相當直爽可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