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萊福力止敗笑言:第一年更慘 點名林泓育球不彈能照轟

▲▼中華職棒32年開幕戰,萊福力。(圖/記者李毓康攝)

▲萊福力。(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楊舒帆/桃園報導

萊福力16日在桃園主場對樂天桃猿,主投5.1局,拿下勝投,終止跨季4連敗,他歸功於隊友守備,也談到自己調整慢步調,並點名林泓育球不彈之後,能照樣開轟的強打。

首勝得來不易,經過3連敗才達成,萊福力表示,「唯一的感想就是,5場了我才拿第1勝,第一年更慘用7場,第二年用了4場,這可能就是我調整的方式,比較慢一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樂天桃猿2局下利用林泓育安打串連攻下1分,萊福力表示,「第一局和第二局,用球數多,投球內容滿意,好球率高,位置很滿意,可惜第二局失分,但被打出去也沒失分,是對方打得好。接下來幾局,位置不錯,有球威,還是要靠隊友守備幫忙。」

桃猿主場都是苦戰,萊福力坦言,「每次來到桃猿,都必須很謹慎戰戰兢兢,樂天打線很難對付,每次來這邊都要謹慎,這次我拿勝投,優質先發內容,是球隊的勝利。」

對戰林泓育被敲2安打,包含1發陽春砲,萊福力說,「他打得很好,當時我有4分領先,兩好球的時候,用我最有自信的直球對決他,球威跟位置還有速度都滿意,沒有失投,是他打得好。今年比賽用球彈性係數就算下降,還是會有打者能打全壘打,林泓育就是我會第一位提到的打者。」

關鍵字: 萊福力中信兄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