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換球也不容易投 泰迪:取決執行能力

▲統一獅投手泰迪。(圖/記者林敬旻攝)
▲泰迪。(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陳立勳/台南報導

統一7-ELEVEn獅隊16日5比1擊敗統一7-ELEVEn獅隊,統一洋投泰迪(Teddy Stankiewicz)拿下完投勝,今年開季以來表現穩定,賽後泰迪表示,取決於執行能力。

本場統一洋投泰迪完投9局,用了108球,75個好球,被擊出5支安打,投出10次三振,沒有任何四死球,失掉1分自責分,拿下個人本季第3勝。

今天送出完投勝,泰迪表示這是很驚豔的一場比賽,今天應該是個人生涯第2場完投,開季到現在想要的目標都有達成,每一次上場比賽都有做到,今天有了完整春訓,多少有些幫助,每一天到球場接受訓練,按照計畫去執行,不像去年倉促來到台灣,沒多久就要上場比賽,今年有了足夠時間面對開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今年下修比賽用球彈性係數,泰迪認為有一部分對於投手有幫助,但不能說都是因為彈性係數下修的關係,還是取決於投手的執行能力,要投得好也不是那麼容易。

入耳式藍芽耳機首選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