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取出「手指裡15年鋼釘」! 還原恐怖車禍經歷:翻了好幾圈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藝人陶喆上個月深夜突然自爆身體不適,牙齒痛、小拇指也無故腫成2倍大,更為此停工,緊急到醫院接受檢查,所幸經紀人表示是因洗手頻繁而造成感染,並無大礙。而時隔1個月,他16日於微博透露最近取出了在手指裡15年的鋼釘,並回憶起當年騎重機發生的車禍細節,說道「沒想到都過15年了」。

▲陶喆取出在手指裡15年的鋼釘。(圖/翻攝陶喆微博)

▲陶喆取出在手指裡15年的鋼釘。(圖/翻攝陶喆微博)

陶喆16日在微博透露2006年在美國洛杉磯跟朋友一起外出騎重機,然而過彎時反應不及慘摔,人在地上翻滾了好幾圈,送醫之後發現手指頭斷裂,只好動手術放入鋼釘固定,經過了15年的時間終於把它取出,他還將釘子拿在手上拍照留念,寫下「螺絲先生,你默默陪伴了我15年了,歲月如梭啊,沒想到時間過的這麼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陶喆取出在手指裡15年的鋼釘。(圖/翻攝陶喆微博)

▲陶喆曬出鋼釘。(圖/翻攝陶喆微博)

陶喆在文中也細細地講述車禍當時的過程,心有餘悸地表示幸好當時有跳車,不然很可能會跟著車子一起跌落山腰喪命,他也透露當年因為手指骨折,原先預定接下來要到香港拍攝手機廣告,需要拍彈琴的畫面,因此當下公司聽到他出車禍的消息都差點嚇死。

最後,陶喆還透露會把鋼釘收藏起來,以後留給孩子成為一個提醒、警惕,會告訴小孩「以後要乖乖聽爸爸的話喔,否則螺絲先生會來找你的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