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月牽手爆熱戀!玩滑板+貼身坐機車…網驚認:他有演《小美好》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24歲大陸女星沈月接連演出《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新流星花園》走紅,一舉一動都受到外界矚目。她近日被拍到和男子共乘電動機車、玩滑板,互動親密疑似爆戀情,畫面曝光後,網友更認出男子是同演《小美好》孫寧!

▲▼《小美好》沈月爆戀情。(圖/翻攝自微博)

▲《小美好》沈月爆戀情,男方身分引發外界驚呼。(圖/翻攝自微博)

影片中,沈月和男子都戴上口罩,男子幫忙將兩人滑板放在電動車上,她則靜靜地讓男方為自己換上毛帽防寒,兩人貼身共乘機車,到室內遊樂場練滑板。她對滑板運動不拿手,男方眼神不時關注、上前教學,經過一陣練習後離開,男子在戶外繼續溜滑板,她則默默牽起對方的手,最後再由男方換回原本的遮陽帽,一起搭機車回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沈月牽手滑板男,互動相當親密。(圖/翻攝自微博)

▲沈月和男子牽手。(圖/翻攝自微博)

▲▼《小美好》沈月爆戀情。(圖/翻攝自微博)

▲沈月和男子貼身坐機車。(圖/翻攝自微博)

影片中的滑板男,被網友驚認是《小美好》扮演「陸楊」的孫寧。他在戲裡苦追王梓薇扮演的「林靜曉」,癡情演出令觀眾印象深刻,戲外和沈月也結為好友,生日更獲得女方公開祝福。戲外友情是否升級愛情,火速掀起各界好奇。

▲▼《小美好》沈月爆戀情。(圖/翻攝自微博)

▲孫寧在《小美好》扮演癡情「陸揚」,苦追王梓薇扮演的「林靜曉」。(圖/翻攝自微博)

▲▼《小美好》沈月爆戀情。(圖/翻攝自微博)

▲沈月在《小美好》倒追胡一天。(圖/翻攝自微博)

孫寧微博湧入眾多網友關注,眾人留言「陸楊和陳小希是真的嗎哈哈哈哈!下次再刷小美好要出戲了哈哈哈哈」、「真的在一起了?我一直覺得你倆挺配哈哈」、「友情變成愛情了嗎?嗑到了」、「是甜甜的戀愛嗎」。

采子說謊斷送演藝事業! 「原音兄弟」老闆撤留言道歉:對她失望

日本第一牛郎羅蘭染黑髮! 金髮畢業了「對不起地球上的男人」

陳敬宣怒貼何孟遠「劈腿私訊」:這是正常朋友? 力挺閨蜜荳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