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允許女友夠正就能出軌!玉木宏無法接受:我心胸沒這麼寬大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經典日劇《結婚不結婚》即將在台灣電視台重新播映,3位主角天海祐希、菅野美穗、玉木宏曾在校園宣傳時,聽到男同學說,只要是臉正的絕世美女就可以容許對方出軌,直呼不敢置信,「我心胸沒那麼寬大」。

▲結婚不結婚,天海祐希,菅野美穗,玉木宏。(圖/八大電視提供)

▲玉木宏驚訝日本男大生允許女友夠正,就可以出軌。(圖/八大電視提供)

天海祐希曾在大學校園與同學對談時,大方分享自己理想的婚姻狀態,坦言如果要一直同住一起不太容易做到,哪怕是自己的丈夫也是一樣,理想形式是「分居婚」,「比如公寓是相鄰或者住對面,我可以接受。」打電話給對方說:「我做好飯了你要過來嗎?」能各自保有自己的城堡,她笑著總結,所以不結婚也無所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結婚不結婚,天海祐希,菅野美穗,玉木宏。(圖/八大電視提供)

▲《結婚不結婚》由天海祐希(左)、菅野美穗等人主演。(圖/八大電視提供)

而玉木宏則非常訝異問卷調查中,男同學能容忍另一半雖然常出軌,但長相是絕世美女就沒關係!他直言無法接受:「我心胸沒那麼寬大,我覺得絕不出軌比較好。」對於理想的婚姻,他想像三代同堂的歡樂生活,希望能如漫畫《櫻桃小丸子》裡面那樣,大家一起住在小平房裡面,和很多很多家人住在一起。

▲結婚不結婚,天海祐希,菅野美穗,玉木宏。(圖/八大電視提供)

▲菅野美穗飾演適婚年齡卻無對象而焦慮。(圖/八大電視提供)

2012年首播的《結婚不結婚》描述在旅行社工作的菅野美穗,到了適婚年齡,眼見身邊朋友都進入家庭,而自己依舊單身而感到焦慮;擔任花店店長的天海祐希,則很享受自己的單身生活,所以不打算結婚;在花店打工的玉木宏,因經濟狀況只能養活自己,也導致他不敢成家。即將於17日(週六)晚間6點在八大戲劇台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