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歲趙傳遭直擊現身夜店 「爽摟6辣妹」照片曝光!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出道33年的趙傳將發行全新專輯《老不休》,59歲的他從聽覺到視覺都在「耍年輕」,主打「老而不休、再活一次」的意義,在音樂上不但想像自己是「龐克男孩」詮釋出歌曲活力,MV更化身「舞棍」小秀舞技耍帥,還被一群年輕辣妹團團簇擁。

▲▼趙傳將發行專輯《老不休》。(圖/旋風音樂提供)

▲趙傳將發行專輯《老不休》,在同名歌曲MV中左擁右抱。(圖/旋風音樂提供)

趙傳笑說:「每個人心裡面都住著一個小男孩或小女孩,想做什麼就去做,其實正是這首歌想要傳達的精神!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放客融合搖滾曲風的歌,這次新專輯決定大膽嘗試,想像自己是帶點龐克風的年輕小伙子在演唱上會毫不掩飾地表現自我風格,終於唱出《老不休》想要給人的豐富情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心境保持年輕,自認全身上下「聲音」及「骨頭」兩部位最年輕的趙傳笑說:「會說聲音『最年輕』是因為我從剛出道到現在一直保持每周吊嗓練唱的習慣,狀態自認跟年輕時沒兩樣!至於『骨頭』部分也是因為長期打籃球、健身保持高強度運動,所以骨頭算是我全身最『硬朗』的地方,對於邁入60歲的我來說很重要,是一大優勢!」

▲▼趙傳將發行專輯《老不休》。(圖/旋風音樂提供)

▲▼趙傳在專輯中從聽覺到視覺都在「耍年輕」。(圖/旋風音樂提供)

▲▼趙傳將發行專輯《老不休》。(圖/旋風音樂提供)

他這回在MV中「左擁右抱」六位美眉,甚至還被「拖走」大享齊人之福的畫面,但他卻說年輕時「異性緣」普通,「可能長相看起來比較老實,有機會跟女生出來約會,從頭到尾就是跟我一直聊天!」問趙傳年輕時候的「把妹」撇步?他笑說:「我唯一的招數就是彈吉他唱歌吧!只要自彈自唱通常都會有女生主動跟我聊天!」他也自覺「上半身」最帥,「雖然我個兒不高,但身材算勻稱,拜打籃球之賜,手臂肌肉都還有,最重要上半身還是保有年輕時『倒三角』的身材,算是自己最引以為榮的地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