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花妹拼搶《飢餓遊戲》女主門票 錄一集殘廢5天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中視《飢餓遊戲》日前舉辦「女主持人爭奪賽」,8位角逐者范乙霏、豆花妹(蔡黃汝)、楊繡惠、洪詩、宇珊、寶兒、峮峮、Yuri(陳怡叡)齊聚花蓮,挑戰層層關卡,考驗8人的體能、機智、運氣、腦力及網路人氣。節目中可說是女力大爆發,含淚帶笑的激烈廝殺,精彩度破表。

▲▼豆花妹、蔡黃汝。(圖/中視提供)

▲豆花妹日前參加《飢餓遊戲》女主持人爭奪賽。(圖/中視提供)

爭霸戰的選拔標準分成三項,人氣票選佔20%、飢餓三帥評比佔30%,以及比重最高的遊戲勝負有50%。節目第一關就是女藝人們與孫協志挑戰遊戲,先贏者積分越高,孫協志一連要對抗八位挑戰者,玩到臉都曬傷:「這根本是在考驗我!」他也以過來人經驗提醒女生:「主持人沒那麼好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豆花妹、蔡黃汝。(圖/中視提供)

▲《飢餓遊戲》日前舉辦女主持人爭奪賽。(圖/中視提供)

最後好不容易弄破保鮮膜,讓峮峮直呼「好累。」豆花妹則是用高爾夫球彈開瓶蓋時,邊玩邊緊張到手發抖:「我是得初老症嗎?」為了搶下女主門票,豆花妹在錄影時不只臉上長出許多「壓力痘」,甚至失眠將近半個月,「我就覺得既然我要做,就要做到最好。」

《飢餓遊戲》賽制嚴格,關卡更是極具挑戰,主持人除了體能要好,還得耐住飢餓,豆花妹提到在「女主持人爭奪賽」這兩集,她的運動量堪稱是「這輩子最高強度」,每錄完一集,就會「殘廢」五天,「真的不誇張,要嘛全身肌肉發炎,要嘛小腿發炎。」超耗體力的磨人關卡完全激出她的潛力:「我覺得以後可以去參加鐵人三項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