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殘忍!活龍蝦鐵板上「彈跳到死」網全怒炸 客人出面了真相逆轉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昨(15)日有女網友在私密社團貼出一段活龍蝦鐵板料理影片,只見龍蝦在鐵板上跳動、掙扎,最後漸漸不再移動,可憐模樣引起大批民眾的惻隱之心,痛批店家太殘忍,處理食材方式是「虐死」。事隔1日,當天用餐的顧客出面打臉,指「活龍蝦」只是店家提供拍照用,料理開始師傅拿出剖半處理後的食材,接著進行煎烤。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網友PO出活龍蝦料理影片批評太殘忍。(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15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提到她追蹤的部落格日前到高雄某家鐵板燒消費,並PO出一段龍蝦在鐵板上掙扎彈跳的畫面,影片中龍蝦先是激動的不斷跳動、掙扎,後來身體開始冒煙,漸漸不再移動。

她批評這樣的處理方式「太殘忍」,決定馬上取消追蹤該部落客,同時質疑店家不尊重生命,「尊重大自然生物奉獻生命給我們當食物,不應該是商人拿來當新鮮賺錢的噱頭。」

太殘忍!活龍蝦鐵板上「彈跳到死」網友全怒炸 客人出面了真相逆轉(圖/翻攝PTT)

▲自稱是當天顧客的網友PO出證據。(圖/翻攝PTT)

「呃......那個點龍蝦的人就是我。」自稱是當天用餐的饕客16日下午在PTT澄清,表示新聞上的龍蝦,其實是店家拿出來給顧客拍照用的,實際上那個鐵板根本沒熱。換句話說,龍蝦根本就不是活生生下去煎到熟,店有先在廚房處理,師傅剖半後才下去煎烤,「根本就是在看圖說故事,一堆正義魔人在自嗨!」

貼文一出網上風向大逆傳,「原來龍蝦就是你」、「整隻下去煎最好會好吃,到底有多蠢」、「鐵板燒邊邊就保溫用的,根本煎不熟」、「風向又要變了,快笑死」、「覺得殘忍請吃素,不吃才能救牠們。」

太殘忍!活龍蝦鐵板上「彈跳到死」網友全怒炸 客人出面了真相逆轉(圖/翻攝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