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領航猿季後賽門票開售 八三夭助陣、樂天女孩不缺席

▲領航猿季後賽門票開售。(圖/桃園領航猿提供)

▲領航猿季後賽門票開售。(圖/桃園領航猿提供)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P. LEAGUE+季後挑戰賽將在下週五23日於桃園領航猿主場率先點燃戰火,桃園領航猿更於賽前打出全新口號「正要開始」迎接首次季後挑戰賽。從開季前的不被看好,到下半季遭遇的傷兵潮,到最後挺進季後賽,一路的困難挑戰讓球隊更堅韌不摧,並在此刻正式宣告,從場外到場內、從管理階層到全體球員,桃園領航猿即將開始逆風高飛、享受挑戰。

季後挑戰賽G1為P. LEAGUE+首場非例假日的賽事,並將調整至晚間19:00開打。迎接季後賽,桃園領航猿更將首度啟用燈光效果,為桃園主場注入截然不同的觀賽氛圍。除此之外,TPG旗下藝人王承渲為桃園領航猿所詮釋的全新主題曲,也預計於首戰正式曝光,王承渲更將來到桃園領航猿主場,在中場表演時間為廣大球迷帶來首次主題曲公開演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25日G2為「全球人壽公益主題日」,除了全球人壽「樂活寶」將到現場暖場外,全球人壽年度招募代言人搖滾天團「八三夭」也將跨刀助陣,期待透過八三夭以著名的喪志系勵志歌曲以及極具感染力的現場演出。

在季後挑戰賽期間,桃園領航猿也延續例行賽最終戰的各項球迷服務,除了開放免費停車及周邊美食攤位外,獲熱烈迴響的「最強猿軍」三隻猴子,亦將共襄盛舉,與球迷同樂。此外,季後挑戰賽每場賽事,皆會有六位樂天女孩到場應援,以熱情活力感染全場觀眾,一起做桃園領航猿的強力後盾。

這2天入場的球迷將分別獲得「三隻猴子應猿手套」以及「桃園領航猿最佳第六人應猿手指」,並邀請橙客於場內體驗全新打造的「正要開始」互動區,和桃園領航猿一同準時登機、攜手航向勝利。

▲領航猿季後賽門票開售。(圖/桃園領航猿提供)

▲領航猿季後賽門票開售。(圖/桃園領航猿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大谷翔平太太現身!田中真美子甜笑為老公鼓掌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