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元放話公開不堪真相!替荳荳出氣 怒轟何孟遠「道歉文全是謊話」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何孟遠被爆劈腿采子,儘管15日已發文道歉,仍止不住網友罵聲,16日他再度發文道歉,坦承雖然和荳荳提了分手,但沒有說明白,之後又愛上采子,讓兩個女生都受到傷害,對此,荳荳閨蜜元元再度出面打臉他,直指何孟遠提分手後又和好,道歉文根本是謊話連篇。

何孟遠第2篇道歉文終於坦承劈腿,強調和荳荳提分手後,事情卻沒有解決,而是選擇了逃避,搬出家中,希望讓時間沖淡感情,但荳荳閨蜜元元也第一時間跳出來打臉,怒嗆:「提分手不是又馬上和好?真的是又是一篇騙人的文章,還是一定要公開所有你們才會承認?敢做不敢當!」似乎暗指手中有更多他出軌采子的證據,逼他一次說明白。

▲元元再轟何孟遠。(圖/翻攝自元元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元元再轟何孟遠。(圖/翻攝自元元IG)

事實上,元元從一開始就跳出來替荳荳抱屈,更怒嗆何孟遠說謊,接連不斷的發言遭人質疑是蹭熱度,要她不要再幫荳荳發聲,對此,她直言感情的事的確跟自己無關,但若是荳荳一開始就出面說話,一定會被人諷刺是故意要毀掉何孟遠和采子,反而被形容成可怕的女人。

「傷害對荳荳已經造成,她如果希望我們保護她,我就一定在,我一定幫她的!」元元絲毫不甩外界酸言酸語,反擊自己根本不想蹭熱度,未來也會不客氣封鎖酸民,也發文心疼荳荳:「人始終不能太單純,不能過於信任別人,留點餘地,保護自己。」

▲元元再轟何孟遠。(圖/翻攝自元元IG)

▲元元再轟何孟遠。(圖/翻攝自元元IG)

何孟遠在道歉文中,細數著和荳荳的每一個回憶,「是我沒資格擁有妳,很難過收場不完美,謝謝妳在我生命中帶給我的一切」,自責地連續說了4個對不起:「我很難過很痛苦,有時不曉得怎麼控制自己的心,我不是機器,我有情感,我渴望愛人與被愛,但我錯在沒有處理好彼此的狀態,跟釐清自己內心的想法,而去做這些事,對不起。」最後,何孟遠宣布退出《全明星運動會》,並向紅隊致歉。

單方面分手後,何孟遠認識采子後沒有告知實際上的狀況,只說已經分手且單身,相處後互相產生好感互動也像情侶一樣:「我讓大家都受傷害了,是我搞砸這一切,沒有整理好內心的狀態,導致其他人的誤會,讓自己愛的人受傷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