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愛半夜吵架狂碎念 住戶崩潰貼公告:拜託妳快把男友甩了!

▲▼吵架,情侶吵架。(圖/CFP)

▲公寓住戶受不了鄰居總是在半夜吵架。(圖/CFP)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當你遇到有問題的伴侶時,通常都是親密的好友或家人會給你意見,但有時伴侶可能會爛到連鄰居都看不下去。美國一名網友就在論壇Reddit上表示,他的公寓鄰居受不了某層住戶瘋狂和男友吵架,他們都會在半夜被吵醒,索性在公告欄貼出公告請這名女子幫幫忙,「拜託妳快點把男友給甩了。」

美國一名網友15日在Reddit貼出一張照片,原來是他的鄰居受不了某層住戶瘋狂和男友吵架,所以寫了一張公告要求女子盡快和男友分手,「親愛的9S戶鄰居,女孩希望妳能夠幫大家一個忙,拜託甩掉你的男朋友。」

▲▼鄰居崩潰貼公告:拜託你快甩了他。(圖/翻攝自Reddit)

▲鄰居崩潰貼公告要女子跟男友分手。(圖/翻攝自Reddit)

這張公告上還寫著,「我們不需要在半夜兩點又被吵醒,因為他(男友)不能像成年人一樣保持冷靜,沒有人需要在被甩門、跺腳或他大吼『搞什麼鬼』的聲音吵醒。」

除此之外,公告中還提到,「妳兩年前用燙衣板打他是對的,妳的狗值得更好的,拜託請快點分手,至少讓我們有一個月的時間不用在半夜被吵醒。」

這則貼文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真的整棟樓一起被迫處於虐待關係」、「你們居然已經忍兩年了」、「應該以擾亂公共秩序報警」、「每次都半夜吵架也太誇張」。也有網友反應,「用燙衣板打人也太誇張」、「這女生應該也有問題吧!」

還有一名網友表示,自己的住宅也有類似的狀況,「我樓下鄰居和男友做愛的聲音超級大,吵架的聲音也很大,還會互相亂丟東西。某天他們在翻雲覆雨的時候,女生喊了一句『天啊尼克』,這時有另外一個超大聲音吼著『到底他x的誰是尼克!』我真的是笑到不行。」

►更多Reddit趣聞
媽媽出席婚禮「穿白紗」搶鏡! 賓客傻眼po照:替新娘感到難過
掀開陳年地毯驚見「巨型大富翁」 他想保留!網友卻苦勸:母湯
「詭異光球」盤旋家門口 59秒影片超清晰!他看監視器嚇傻

「AirPods Pro+無線充電盒」超殺價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