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區出現竊盜神手 15秒錢箱清空落袋!12天得手近10萬

▲新竹市區出現竊盜神手 15秒錢箱清空落袋!12日得手近10萬。(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有竊盜前科、目前仍在通緝的陳姓男子,近日在新竹市區犯下多起竊盜案。(圖/記者陳凱力翻攝,下同)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市區連日來發生多起洗車場、洗衣店遭竊案件,犯嫌手法老練,短短15秒內就完成破壞錢箱、取走零錢的動作,不到半個月得手近10萬元,行徑相當囂張,警方循線鎖定一名在逃通緝犯,並於本月13日逮捕到案,同時提醒民眾,注意周邊可疑人、事、物,如有發現犯罪情事,請立即向警方報案。

▲新竹市區出現竊盜神手 15秒錢箱清空落袋!12日得手近10萬。(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有竊盜前科的陳男技術老練,短短15秒就將錢箱撬開、零錢歸袋張揚走人,行徑非常囂張。

警方表示,本月1日至12日新竹市區多家投幣式洗車場及洗衣店連續發生竊盜,經由監視器警方發現乃同一人所為,犯嫌鎖定投幣式洗車場、投幣式洗衣店、娃娃機店…等無人看管之店家,利用破壞兌幣機、投幣機竊取現金,全部過程僅花了15秒,手法相當熟練。

警方經由監視器鎖定一名28歲的陳姓通緝犯,掌獲情資後將他一舉逮捕,清查後發現陳男過去犯下多起竊盜,光這一波投幣機行竊就得手近10萬,可說是賊性難改,嚴重影響社會大眾財產安全。全案依竊盜罪嫌移送臺灣新竹地方檢察署偵辦,警方也呼籲市民應提高警覺,注意周邊可疑人、事、物,如有發現犯罪情事,請立即向警方報案,共同創造安全無虞的生活環境。

►激殺2.1折「鍋寶萬用316分離式電鍋妙廚全能組」分離式外鍋好用好清洗

►新竹「善人」幫籌錢葬父 募621萬吞310萬!14歲少年:1毛未拿

►獨/2歲童上學3月狂掉3.5公斤!聽關鍵字崩潰 黑奶嘴讓媽心碎

►新竹醉男踹錯門!胸腹遭狠刺數刀 目擊者嚇:在KTV當場斷氣

►新竹婦大年初三失蹤「陳屍蓄水池」 整棟樓喝40天屍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