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小賈索左手小指骨折「掰回硬打」 忍痛砍18分湖人還是輸

▲▼湖人小賈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小賈索(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湖人16日回到史坦波中心面對塞爾提克,此役是自疫情爆發後,洛城主場首度開放球迷進場,有2000位觀眾來到場邊。儘管有自家球迷助威,衛冕軍仍不敵綠衫軍的團隊火力,光布朗(Jaylen Brown)就轟下40分,終場以113比121落敗;主戰中鋒小賈索(Marc Gasol)還傷了左手小指,檢查後確診為手指掌板(volar plate)骨折。

傷病魔咒持續重擊衛冕軍,除了還在養傷的雙巨頭詹姆斯(LeBron James)、戴維斯(Anthony Davis),16日面對塞爾提克前夕,主控施洛德(Dennis Schroder)差點因為腳掌發炎無法上場,主戰中鋒小賈索則在比賽中傷了左手小指,他當下認為只是單純的脫臼,硬掰回繼續拚戰,最終繳出18分、4籃板和3助攻,命中了4記三分。

但這並不足以對抗綠衫軍的團隊火力,不僅全隊有6人得分上雙,新星布朗更猛轟40分、9籃板,團隊命中率突破5成6,塞爾提克終場就以121比113帶走勝利。

小賈索賽後進行X光檢查,確認是手指掌板骨折,下一場對爵士的比賽,他被列入「出戰成疑」的名單。是否能出席2天後的比賽,這位36歲老將表示,「希望如此,我不常用左手的手指。」

主帥佛蓋爾肯定小賈索的拚戰精神,「他們直接把手指掰回去,這有點嚇人,他馬上就回到場上打球,真是硬漢。」

▲▼湖人小賈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小賈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入耳式藍芽耳機首選

關鍵字: NBA湖人小賈索塞爾提克綠衫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