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普萊斯暌違12年救援成功 道奇主場6連勝寫衛冕軍最強紀錄

▲道奇資深左投普萊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道奇左投普萊斯收下生涯例行賽首次救援成功,也是相隔12年的救援成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衛冕軍道奇隊上週回到主場作戰,表現有如神助,先是3戰橫掃國民隊,接著16日靠著普萊斯(David Price)相隔12年的救援成功,幫助道奇橫掃洛磯,以主場6連勝之姿穩坐國西區龍頭。

今日與洛磯隊三連戰最後一場,道奇隊在沒有貝茲(Mookie Betts)和席格(Corey Seager)坐鎮下,透納(Justin Turner)與孟西(Max Muncy)扛起打線火力,先後於3局下和7局下轟出三分砲,合力貢獻6分打點,終場道奇就以7比5拿下勝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資深左投普萊斯在本場比賽收下生涯例行賽首次救援成功,如果計入季後賽出賽,這是他繼2008年10月19日為光芒守住勝利後,相隔12年5個月又27天再奪救援成功。

近3個球季道奇專剋洛磯隊,對戰成績28勝8敗,包括本季對戰6勝1敗。而道奇隊最近在主場也是戰無不勝,包括去年國聯外卡戰2連勝淘汰釀酒人,目前道奇在主場寫下12連勝。

根據ESPN數據顯示,道奇隊是聯盟史上第一支在開季前13場比賽拿下至少11勝的衛冕軍。道奇教頭羅伯茲(Dave Roberts)表示:「到目前為止,我們盡了最大的努力,我認為大家做得非常好,也希望球隊能繼續打出好球。」

接下來道奇隊將作客教士展開三連戰,今年教士隊大肆補強,展現出爭冠的決心,道奇若能延續6連勝氣勢,將一舉拉開與教士的勝差。

入耳式藍芽耳機首選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