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孟遠2年前樣貌被挖出!「頂渾圓啤酒肚」超衝擊 網見對比照愣了

▲▼             。(圖/翻攝自YouTube/何孟遠)

▲何孟遠曾PO出2019年的樣貌。(圖/翻攝自YouTube/何孟遠)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藝人何孟遠被爆出與一起登上《全明星運動會2》的歌手采子過從甚密,背叛了女友荳荳。兩人親密的對話曝光後,隨即引發熱議,他15日也趕緊發文向外界道歉;不過,由於該文隻字不提荳荳,因此陳敬宣便留言怒嗆「在你低潮時,是誰默默陪著你?」該則留言所提的低潮疑似是指何孟遠罹患憂鬱症、暴飲暴食胖到快90公斤的時期,而有網友就挖出當時的照片。

何孟遠15日的道歉貼文發出不久後,陳敬宣便在底下留言質問,「在你低潮時,是誰默默陪著你?現在換來什麼?就看你還要騙多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YouTube/何孟遠)

▲何孟遠曾胖到90公斤。(圖/翻攝自YouTube/何孟遠)

據了解,何孟遠原是男團「TOP1男子漢」的隊長,但卻是第一個退團的人,團體的解散使他面對不少指責,巨大壓力讓他沉迷於遊戲,並罹患憂鬱症,暴飲暴食胖到快90公斤;他一直到參加了《全明星運動會2》,才重新站回螢光幕前。而陳敬宣留言中所指的低潮似乎就是這段時間。

因此,就有網友翻出何孟遠當時的樣貌,並在對比現在的身材後,直呼只要身高夠、認真健身,「瘦下來的時候比我帥!」其他網友也留言回應,「本來就不差啦」、「跟肥宅比起來算還能看」。

何孟遠2019年11月曾發布一則短片,表示自己逃避了2年之久,在準備好了以後,想給大家看一下他最真實的狀態。他坦言,當時除了睡覺、吃飯,他不知道要做什麼,過著很頹廢的生活,「或許真的是憂鬱症吧!」再來,他也說自己有暴飲暴食的習慣,因為一直吃不健康的食物,所以才會得到走樣身材;最後,他則透露自己實在太愛玩遊戲,彷彿活在虛擬世界。不過拉回現況,他已經靠著健身、控制飲食,鏟肉成功,恢復健壯身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