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baby瘋傳離婚…  黃曉明「凹臉暴瘦現況曝光」認:身體出問題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女星Angelababy與黃曉明結婚5年,近年卻頻傳已經離婚,過年、情人節也都沒有共度,婚姻狀態令外界霧裡看花。近日卻被發現他整個人消瘦一圈,看起來有些憔悴,他也坦言身體出了狀況,已經出現了後遺症。

黃曉明遭婚變傳言纏身,先前才大動作出面澄清老婆Angelababy不是小三的傳聞,之後出席活動卻沒有同框互動,還被爆出分居,據大陸節目《中國電影報導》,黃曉明上節目坦言因為電影激烈瘦身,身體出現後遺症,不只腸胃不太適應,還會偶爾心悸,也以自身經歷驚醒大眾,減肥不可求速成,以免傷了自己身體。

▲黃曉明暴瘦。(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黃曉明暴瘦。(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曉明之前在網路上公開減肥菜單,PO照說:「好多朋友來問,我的減肥秘笈是什麼。這是工作人員給我準備的一日菜單。」然而這張「菜單」一攤開,上面只有簡單的3行字,早餐是「新鮮的空氣」、午餐是「純淨的水」、晚餐是「柔和的月光」,換言之一整天根本什麼都沒吃,就只能喝水。

至於黃曉明夫妻被爆分居一事,是出於大陸八卦媒體《爆料敲猛的阿飛》的報導,Angelababy日前晚上7點結束廣告拍攝,先搭車到黃曉明家,但當晚11點又搭車回到另一間大樓,遭疑「已經分居多時」,但有網友認為,有可能只是工作前將孩子送給婆婆帶,結束後回到夫妻倆的公寓而已,間接幫忙夫妻倆打破分居傳聞。

據悉,黃曉明每年都會在Angelababy生日的這天,發微博祝福老婆,就算在離婚說法滿天飛的今年也沒有例外,只是對比去年寫下「媳婦兒,生日快樂」,今年只有淡淡地4個字「生日快樂」,外加一個蛋糕符號,依舊讓眾人搞不清楚兩人目前的真實狀態與關係

就連黃曉明出席微博之夜,也沒有走紅毯,紅毯上Angelababy獨自現身,而28日適逢她32歲生日,主持人也為她送上祝福,在被問到有什麼樣的生日願望時,她則說道:「2021年希望心情好一些。」也表示期望可以多一點時間跟友人聚聚,隨後在典禮開始後,兩人也沒有坐在一起,上台也是分開,讓不少期待兩人同框的網友相當失落。

▲▼Angelababy黃曉明。(圖/翻攝自微博/Angelababy、黃曉明) 

▲黃曉明和Angelababy。(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