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表特版女神葛盈瑄處女作 Man大喊苦戀心情:混帳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PTT表特版女神葛盈瑄戲劇初體驗,在《愛的奧特萊斯》(THE LOVE’S OUTLET)飾演女主角項婕如的好閨蜜甜姐兒「姚婷」,劇中有一句超Man吶喊:「混帳!給我大聲喊出來」,督促角色勇敢說愛,喊出暗戀的苦澀和那份喜歡的心情。

▲▼PTT表特版女神葛盈瑄。(圖/翻攝葛盈瑄IG)

▲PTT表特版女神葛盈瑄。(圖/翻攝葛盈瑄IG)

該劇是LINE十週年鉅獻,推出全台首部直式微想劇《愛的奧特萊斯》,導演安竹間原創編導,一季50集,每集3分鐘。16日釋出首波前導預告,傅孟柏飾演的超浮誇王牌業務Paul一角,掌管神秘「愛的奧特萊斯」入口櫃台,臉上掛著招牌職業假笑,總讓人摸不透搞不清在打什麼如意算盤,口中卻說道:「歡迎光臨,世界最大的購愛中心」,令人滿是期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TT表特版女神葛盈瑄。(圖/翻攝葛盈瑄IG)

▲▼ PTT表特版女神葛盈瑄《愛的奧特萊斯》。(圖/LINE TV提供)

▲葛盈瑄首次跨足拍戲。(圖/翻攝葛盈瑄IG、LINE TV提供)

傅孟柏在前導預告中更是一連換了5套西裝造型,造型上展現角色所需獨樹一格有自信的一面,從全身天藍色西裝搭配黑色領結,宛如哆啦A夢真人版現身,到整套內外全白帥帥的西裝搭上一雙棗紅色襪子點綴,展現「就要你看著我」的絕對悶騷性格。傅孟柏私下被問到「願意拿什麼來交換愛?」他回答願意用「時間」來交換愛情,因為談戀愛很花時間,更分享個人愛情觀,不太相信一見鐘情,往往都是相處後才會喜歡上一個人。

▲▼傅孟柏領銜主演,飾演最煽動的王牌銷售業務Paul,負責掌管神秘《愛的奧特萊斯》入口的櫃檯。(圖/LINE TV提供)

▲傅孟柏飾演最煽動的王牌銷售業務Paul。(圖/LINE TV提供)

四位主演姜典、項婕如、黃禮豐、葛盈瑄在劇中大學發生的青春校園愛情奇幻生活。項婕如飾演女主角「傅靖雪」,以校園女神之姿,在一場大學舞會中身穿可愛女僕裝登場驚豔眾人,揭開故事序幕。男主角左又禾(姜典 飾)則是一位電機系宅男,一臉無害呆萌樣,彷彿被女神電到般小鹿亂撞,欣喜之餘立刻舉手出價。 兩人關係即將在虛實之間超展開。

曾智希「腰內肉溢出」崩壞照曝光!怒鏟肉7KG曬火辣美尻

李佳穎突高山症…KID整晚沒睡暖心照顧:沒關係我在妳旁邊

黑澀會美眉火辣炸球!《多情》惡女深V濕身一轉身露美背

《通靈》出道爆紅…沒下個代表作 蔡凡熙低潮躲廁所哭

►爽買一波!比週年慶還便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