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小三!采子和「愷樂、謝忻」差在哪 網揭1關鍵:讓人看不起

顯圖勿用

▲有網友點出采子跟謝忻、愷樂的差異。(合成圖/記者湯興漢、周宸亘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創作歌手采子原以清新形象受到喜愛,未料近日被爆跟好友荳荳的男友何孟遠搞曖昧,瞬間成為眾矢之的。因此,就有網友發文表示,要是采子仿效謝忻,上博恩的節目「狗屎寫手」,或許就有機會翻轉形象,重新在演藝圈立足。不過,這個看法卻隨即被打槍,另名網友就認為,采子其實不能跟愷樂、謝忻相提並論,這個方法或許不適用。

有網友在Dcard上,以「敲碗采子上狗屎寫手」為題發文,提到先前謝忻因為與阿翔爆出不倫戀,因此便上博恩的節目「狗屎寫手」,透過耳機聽指令,以脫口秀的方式說出雙關諧音,自嘲自己的新聞事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忻當時曾在節目上大喊,「我是小三」、「我不倫」、「起床發現是阿翔」;而這樣自嘲的方式,也確實稍微挽回她的形象,讓她能夠重新出發。因此,原PO才心想,如果采子也上「狗屎寫手」,自己洗臉,說不定也能重新挽回觀眾的心,大家覺得「可行嗎?」

貼文一出,就有網友回應,「謝忻態度好一百倍」、「她比較適合去炎上」。其中,還有人點出采子和謝忻、愷樂的差異,「這件事我真的覺得采(子)不能跟蝴蝶還有謝(忻)相提並論,蝴蝶跟謝(忻)確實也做了一樣的錯事,但差別是她們一開始就道歉、沒有說謊;而采呢?證據到哪說到哪」、「覺得重點在勇於認錯,你既然已經做錯了,但連承認的勇氣都沒有只會讓人更看不起,她的道歉影片裡面一直在謝謝粉絲,但受傷最嚴重的荳荳我真的沒看到她提了幾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