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美FedEx爆槍擊至少5死多人傷 警出動應對「大規模傷亡」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城市印第安納波利斯(Indianapolis)的聯邦快遞(FedEx)機構15日當地晚間11時左右驚傳槍擊案,造成至少5人死亡。現已知案發現場為FedEx規模第2大物流中心,外傳當時可能有2名槍手在場,1人在建築物外、1人在建築物內,據警方最新說法,1名嫌犯已死亡,已無立即危險。

▲▼國際最新消息快訊圖。

美媒CNN引述印第安納波利斯市警察局發言人庫克(Genae Cook)說法指出,事發地點位在印第安納波利斯市米拉貝爾路8951號的聯邦快遞機構,當地警方現已動員處理「大規模傷亡情況」,多名警力趕抵現場,但相關細節仍有待確認,已知部分道路一度雙向封閉。

另據推特「Intel Point ALERTS」最新消息,這起槍擊案至少奪走5條人命,另有多人受傷,所幸傷勢並未危及性命,外傳有80人至90人在案發現場藏身躲避。傷者現已被送往附近醫院接受治療,但確切死傷人數及傷者傷勢嚴重程度仍有待官方公布。

▼Podcast《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聊時事

「AirPods Pro+無線充電盒」超殺價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