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完餐離開!一看「備註2串字」暖炸 外送員:想給客人小費了

▲uber eats機車外送。(圖/記者林敬旻攝)

▲外送遇到暖心客人。(示意圖/記者林敬旻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客人一句溫暖加持,路上奔波一整天也值得了!一名Uber Eats女外送員笑稱,某天將餐點放到管理室後,發現客人溫馨備註2串話,讓原PO差點哭出來。就連內行也驚訝直呼,「都想給客人小費了!」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UberEats全台討論區》透露,日前送完餐點離開,才發現客人寫了2行暖心備註,「餐點放進管理室,不用趕路,比起餐點,我更重視的是你安全,謝謝你,外送辛苦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原PO想藉由社團感動喊話,「看了心暖暖,其實是已經送到才看到,(店家)也沒很遠,位置超近的,好客人還是很多的!」

文章曝光後,內行紛紛刷讚「以禮相待就是舒服」、「都想給客人小費了」、「互相的客人不多了」、「好客人,這我好像也送過」、「好客人100分」。

▼內行也感到很窩心!(圖/翻攝UberEats全台討論區)

送完餐離開!一看「備註2串字」暖炸 外送員:想給客人小費了

▲▼送餐看到這句話超暖 都想給她小費了(圖/翻攝UberEats全台討論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