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方承認指使故意近身球 小熊捕手:我就是爽!

▲▼小熊捕手康崔拉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康崔拉斯(Willson Contrera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小熊隊投手塔普拉(Ryan Tepera)2天前對釀酒人先發投手伍德拉夫(Brandon Woodruff)投出刻意的近身球,16日遭到禁賽。捕手康崔拉斯(Willson Contreras)受訪承認是他指使砸人,而且事後還覺得很爽。

「能讓那些人閉嘴真的很爽(it feels good to shut them up),」康崔拉斯接受《ESPN》訪問時說道,「他們噓我的時候,我不在意,但當我做出一些反擊的時候也別太敏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天比賽5局下2出局無人在壘釀酒人1分領先,塔普拉第1球就往伍德拉夫腿部招呼過去,儘管球沒有砸到人,後續也沒有近身球,但聯盟經調查後還是在16日做出懲處,塔普拉3場、小熊總教練羅斯(David Ross)1場禁賽,而塔普拉也馬上提出上訴。

康崔拉斯近期對釀酒人遭遇多次觸身球,上個系列賽6日先是挨了頭部觸身球,隔天又被砸,當下氣的直接引發板凳清空,而14日他也在第4局被砸中,近14場對戰釀酒人的比賽就挨了7球。

「我知道大部分的近身球都不是故意的,」康崔拉斯表示,「不過我還是要因為上個系列賽被罰7500美元給他們點『提醒』。我這是在保護自己,畢竟那些觸身球隨時都有可能讓我終結生涯。」

雖然大方承認自己指使近身球,不過康崔拉斯在這次事件還是有反省,他表示意圖砸投手是錯誤的決定,但他這只是送出警訊的方式。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