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今年暴力犯罪冠六都 國民黨:蘇貞昌還不震怒?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圖/翻攝自Facebook/中國國民黨 KMT)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圖/翻攝自Facebook/中國國民黨 KMT)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高雄市仁武區13日一家車行遭人連開10槍掃射,導致屋內4人中彈送醫,是高雄4月第二起槍擊案。對此,國民黨文傳會王育敏16日記者會上,點名高雄今年1至3月共發生19起暴力犯罪,是六都之冠,甚至2020年10月至今更是每月都有槍擊案。她質疑,行政院長蘇貞昌及內政部長徐國勇不整頓高雄治安,難道是為掩護高雄市長陳其邁?

國民黨16日召開「內政部查緝不力 全台黑槍氾濫 蘇貞昌還不震怒?」記者會,王育敏會中表示,台灣黑槍問題近來嚴重,去年面對治安問題,蘇貞昌一震怒,拔掉台南市與高雄市的警察局長,如今槍擊案越來越多,治安比去年惡化,但蘇貞昌自太魯閣事故後持續神隱,未公開講話。

王育敏指出,2021年1月至3月,高雄共發生19起暴力犯罪,是六都之冠,甚至去年10月至今,在高雄市長陳其邁任內更是每月都發生槍擊案,蘇貞昌卻不震怒。

接著,王育敏砲口轉向昨天在立法院被問到高雄治安問題時,回答「高雄治安基本上不是最壞」的徐國勇。王育敏質疑,是為掩護陳其邁才這樣說?請問高雄治安要壞到多糟糕,才要整頓治安?

對於蔡政府是否在治安上分藍綠?王育敏提到,2019年9月19日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任內時,徐國勇面對高雄治安問題的態度是「高雄治安是重中之重,人民若不能安居,就無法樂業」、「治安是中央地方一起配合」,甚至曾在立院總質詢後,南下坐鎮。

王育敏批評,現在陳其邁任內高雄每月發生槍擊案,徐國勇為何不敢這樣對陳其邁說?難道在你主政下,治安還要分藍綠嗎?蘇貞昌、徐國勇為什麼面對治安惡化一忍再忍?只因為陳其邁執政嗎?為了民眾安危,凡是有治安問題,無論當地縣市首長是什麼顏色,都應該整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