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聯「仙女」恐嚇800萬!帶小弟砸管委會 開庭前「猛爆性肝炎亡」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北市大同區一名社區女住戶綽號「仙女」江女,覬覦社區1千多萬元的公基金,因此在管委會請人在洗刷外牆時,藉口「髒水潑進家裡」向社區管委會索賠8百萬元,管委會不願付錢,仙女便找多名小弟大鬧社區,她與小弟們依恐嚇取財等罪遭起訴。16日士林地院開庭,法官表示主嫌江女已去世,管委會告訴人則願意給3名被告小弟改過自新機會。

事情發生在2018年10月綽號仙女的39歲江姓女子自稱「竹聯幫文武堂成員」,因覬覦社區1千多萬公基金,社區管委會找洗外牆工人清潔時,藉口洗牆工人將髒水潑灑進庭院,造成小狗、盆栽受到汙損,趁機向管委會索討8百萬元補償費,管委會要求依照法律程序賠償,於是在社區大鬧管理員、住戶,管委會苦不堪言賠償48萬元,但江女仍不知足,找來小弟敲鑼、放鞭炮,更將社區大樓盆栽打爛,讓社區民眾人心惶惶。

▼自稱文武堂仙女的江庭誼當初氣焰相當高,帶人到社區狂鬧。(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將自稱吳武堂仙女的江姓女子依法送辦。(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獲報後,隨即對江女等人展開蒐證,將江女等15人逮捕到案,訊後依涉嫌恐嚇取財、恐嚇、妨害自由、傷害、毀損等罪嫌移送士林地方檢察署偵辦。檢察官依恐嚇、妨害自由、傷害、恐嚇取財等罪嫌,聲押江女獲准。

16日士林地院開準備程序庭,法官表示恐嚇取財為重罪,但主嫌外號仙女江庭誼今年初已去世,同為被告葉男、李男、劉男3名小弟也承認犯罪;管委會告訴人陳述意見表示江女已去世, 「這些小弟也還年輕,願意給他們改過自新機會,希望可以從輕判決」,法官諭知改為簡易判決處刑程序。

江庭誼外號「仙女」可不是虛名,她的外型相當姣好,不僅是竹聯幫文武堂堂主「神經祥」的嫡系女弟子,而她爸爸更是新北三芝區的角頭,前夫來歷也不小是天道盟分子。據悉她恐嚇取財挨告後,她也搬離社區,於今年初時疑似猛爆性肝炎猝死。

獨/李義祥第一通電話疑撥給他:卡緊咧!我的車掉下鐵軌

熊貓老鳥「實收0」詐菜鳥!豪點萬元海鮮套餐 手機一按只給300 

貴婦砸2千萬買舒眠課程 3年打400次牛奶針!驗出K他命怒控醫

范冰冰愛用而爆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