荳荳很相信何孟遠…慘遭背叛!知情好友曝近況:對人性失去信心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藝人荳荳(何紫妍)控訴遭到男友何孟遠劈腿,對象還是自己的好友采子(謝采紋),雙重背叛讓她大受打擊,更寫下長文痛批兩人沒有任何一句道歉,還說謊欺騙大眾,「我真的忍無可忍,必須忍痛把真相說出來。」她的演藝圈好友們也紛紛發聲力挺。

▲蔡沁妍.姚蜜曝荳荳狀況。(圖/翻攝自IG)

▲荳荳被男友何孟遠劈腿。(圖/翻攝自IG/荳荳、何孟遠)

蔡沁妍在IG轉發荳荳的貼文,並表示自己所有過程都有經歷到,也看在眼裡,並透露雙方在二月曾一起去看櫻花,當時荳荳還向大家表示,相信男友真的是因為錄節目很忙,「所以沒空陪她,她相信萌萌。」但信任卻換來背叛,她表示荳荳得知真相後,整個對人性失去信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沁妍.姚蜜曝荳荳狀況。(圖/翻攝自IG)

▲蔡沁妍曝荳荳狀況。(圖/翻攝自IG/蔡沁妍)

而姚蜜也發聲向荳荳打氣加油,「荳,我們都在,說不要傷心是不可能的,時間會幫妳慢慢療傷。」她表示雖然這一課很痛,但還是要相信人生道路上,未來會有更美好的風景,「傻人自有傻福,好人自有好報,強中自有強中手,惡人自有惡人磨。」

姚蜜更轉發了何孟遠的聲明,不滿地怒嗆:「紙是包不住火的!」她希望男方要誠實、要有肩膀,「事實勝於雄辯,請敢作敢當,不愛惜羽毛玩火自焚,不認錯還欺騙社會大眾,只想著自保,這樣的行為無法苟同。」她更痛批男方還欠荳荳一個交代和道歉。

▲蔡沁妍.姚蜜曝荳荳狀況。(圖/翻攝自IG)

▲▼姚蜜力挺荳荳,嗆何孟遠「請敢作敢當」。(圖/翻攝自IG/姚蜜)

▲蔡沁妍.姚蜜曝荳荳狀況。(圖/翻攝自IG)

更多新聞報導

►女星靠股票大賺400萬! 翻船一夕賠光「3年賺的全歸零」

►《全明星》爆爭議挨轟…蔡尚樺力挺成員!揭節目「零套路真相」

►何孟遠爆劈腿采子…首發聲:看清人生!女友荳荳IG全黑圖

►五迷20年前吉他被偷…怪獸本人現身重簽 暖心結局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