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艾德里奇再發聲:艱難的一天感謝所有的愛 籃網名單將出現1空缺

▲▼籃網艾德里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籃網艾德里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7屆全明星長人艾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突然宣布因心臟問題退休,震驚全NBA,聯盟眾球星還有媒體記者雖然不捨,但紛紛送上祝福。他16日再度發聲,坦言這是艱難的一天,但他很感謝所有人給他的愛。《ESPN》薪資專家馬克斯(Bobby Marks)預估,他將被籃網擺上讓渡名單。

艾德里奇15年NBA生涯突然告終,他15日晚間透過個人社群媒體發出公開信,指自己上周對湖人一役,出現心律不整的症狀,當晚情況還變得更糟,回想起來餘悸猶存。事實上,他天生就有心臟問題,還為此動了2次手術,才得以延續生涯,現在35歲的他決定為了健康和家庭高掛球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聯盟眾球星紛紛獻上離別祝福,艾德里奇昔日在拓荒者的隊友里拉德(Damian Lillard)公開表示,希望波特蘭退休他的球衣,「他是這支球隊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之一。」

▲▼拓荒者時期,艾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聯手里拉德(Damian Lillard)。(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拓荒者一哥里拉德希望艾德里奇的球衣被退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StatMuse》統計,艾德里奇生涯總得分破1萬9000,只差49分就能達到2萬分的里程碑,總籃板數破8000,NBA史上僅25人達成此紀錄。另外他7度入選全明星賽,5度進入年度最佳陣容,堪稱偉大的生涯,無奈因為健康因素被迫提前離開賽場。

艾德里奇宣布退休後16日再度發聲,「很艱難的一天,但我很感激所有在社群媒體上,還有私下聯絡我的每個人,傳達給我的愛。」

《ESPN》薪資專家馬克斯預估,籃網接下來會將艾德里奇放到讓渡名單上,布魯克林的名單上將出現一個空位。

▲▼籃網艾德里奇、厄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籃網艾德里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