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半夜燒到39.9度衝急診 天然呆醫師「問1句」嚇壞爸:我想退掛

▲▼看診。(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醫師語出驚人,嚇壞原PO。(示意圖/取自Pexels)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我想退掛!」一名爸爸發文表示,兒子日前半夜發高燒,因此他就趕緊衝急診,怎料,看診過程中,醫師竟語出驚人,讓他當場傻眼,「這醫師腦子不好使!」貼文曝光後,隨即引發熱議,不少網友都留言回應,「醫師不要尬聊」、「笑爛~醫師累了嗎」、「半夜嘛~已經累累了」。

這名爸爸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上發文表示,兒子日前燒到39.9度,怎麼沖澡也都降不了溫,因此他半夜3點便趕緊帶著心肝寶貝衝往醫院急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還原當天情況,表示問診過程中,醫師詢問「他(兒子)最近有接觸其他小朋友嗎?」原PO則回應,「只有他弟弟。」想不到,醫師這時卻語出驚人,反問「那他弟弟應該是比他小吧?」讓原PO聽聞後忍不住直呼,「我想退掛!這醫師腦子不好使。」

貼文曝光後逗笑千人,不少網友都留言回應,「半夜掛急診,醫師可能也在恍惚中」、「莫名戳到笑點」、「『他弟弟』只是個名字」、「可以的話,請他喝瓶蠻牛」、「體諒醫師大半夜看診的確也是很累的呀」、「急診夜班醫師很多都是實習醫師」、「本來替你很緊張,看到後面笑了出來」、「弟弟比較大,就變哥哥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