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天空盤旋…底部還亮詭異光線! 五角大廈證實:影片是真的

▲▼五角大廈證實:UFO盤旋影片是真的。(圖/翻攝自推特/@JeremyCorbell)

▲形狀如金字塔的飛行物體,在驅逐艦上方徘徊,底部還不停發出亮光。(圖/翻攝自推特/@JeremyCorbell)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美國近來頻頻有空中遇到幽浮(UFO)的事件傳出,五角大廈15日證實,在2019年流出的「不明空中現象」(unidentified aerial phenomena)影片和照片都是真的,且都是透過海軍人員所拍攝,目前這些影像都已交給特別工作小組進行調查。

根據CNN報導,五角大廈發言人高夫(Sue Gough)表示,這些在2019年流出的影片都是真的,其中一段影像是「羅素號」驅逐艦(USS Russell, DDG-59)上的海軍人員利用夜視鏡錄下,可以清楚看到形狀如同金字塔的飛行物體,在驅逐艦上方徘徊,且底部還不停發出亮光。

高夫證實,海軍人員還拍到其他不明飛行物的照片,包含一個「球體狀」和一個「橡樹子狀」,目前已經全數交由2020年8月成立的「不明空中現象專案小組」(UAPTF)進行調查,未進一步透露其他證據和消息。

►美秘密文件曝UFO「超越人類技術」輕鬆突破音障 高速飛行無聲爆
►五角大廈正式發布3段UFO影片 像「乒乓球彈開」2秒瞬間消失
►美海軍設新單位調查UFO! 真正目標鎖定「中國空中間諜活動」

EP8|【珍珠奶茶】|爭什麼,摻在一起做珍珠奶茶啊! 7、8年級生小時飲料店的回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