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14歲少女夜衝撞樹亡!後座21歲男網友噴飛 零件散落一地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群年輕人16日深夜分別騎乘5輛機車到中興嶺夜遊,凌晨4點多回程行經大坑口一家餐廳前彎道,其中14歲鄭姓女國中生載21歲張姓男網友,疑似在轉彎處車速過快,撞上人行道路樹,連反光鏡、指示牌都撞斷,兩人連人帶車騰空噴飛,機車零件,安全帽散落一地,2人已送往慈濟醫院搶救,肇因正由警方調查中,送醫的鄭女上午九時宣告不治。

▲5輛機車夜遊中興嶺,其中1車自撞人行道,2人噴飛送醫。(圖/民眾提供)

▲5輛機車夜遊中興嶺,其中1車自撞人行道,2人噴飛送醫。(圖/民眾提供)

警方表示,鄭女載著張男沿東山路二段1巷8弄,由清水巷往東山路二段方向直行,行經一處轉彎道,不慎自撞路旁左轉指示桿,女的意識不清,男子四肢擦傷、頭暈、頭部血腫,躺在地上動彈不得,全送往慈濟醫院搶救,女駕駛經抽血檢測沒有飲酒情事,肇因正在調查中。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