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嵐「缺水停賣烏龍」 女大生崩潰:是什麼操作!店員親解答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台灣中南部水情拉警報,台中、苗栗、北彰化地區已開始實施供5停2的限水制度。一位台中女大生在網路發文指出,有手搖飲料店因停水不賣烏龍茶,這讓愛喝烏龍的她相當崩潰,想知道原因。對此有店員回文解釋「停水跟停賣烏龍」之間的關係。

▲▼50嵐門市照。(圖/記者蔡玟君攝)

▲知名連鎖手搖飲料店50嵐。(圖/記者蔡玟君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0嵐停賣烏龍。(圖/翻攝Dcard)

▲女大生不解為什麼停水要停賣烏龍。(圖/翻攝Dcard)

女大生在Dcard上發文指出,手搖飲料店「50嵐」因停水緣故停賣黃金烏龍,這讓愛喝的她覺得相當困擾。想問「停水只有不賣烏龍是什麼操作?」甚至點名在50嵐上班的網友可以幫她解答一下。

對此還真的有店員來回文,表示因為烏龍茶的銷量一向都比紅茶、綠茶還要差,常常最後都會剩下三分之二桶倒掉,所以在停水的情況下不會提供烏龍,不然很浪費水。

▼在50嵐上班的店員回文。(圖/翻攝Dcard)

▲▼50嵐停賣烏龍。(圖/翻攝Dcar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