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妹嗆台北沒限水不會共體時艱! 北部人神回1句話被讚爆

▲▼日月潭空拍,水庫,自來水,缺水,限水,乾涸,碼頭,觀光遊湖,溢流井,發電。(圖/記者林振民攝)

▲日月潭水位直直落。(圖/記者林振民攝)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台灣正面臨嚴重的缺水問題,台中及苗栗地區已實施「供五停二」的限水制度。一名台中的女網友不滿,台北、新北、基隆沒有限水,北水南調也只進行到新竹,讓她覺得中部地區被當成「次等公民」,引起北部人質疑,「我們冬天曬不到太陽的時候,怎麼沒聽你喊要共體時艱?」

台中女網友日前在Dcard上PO文表示,她認為北部人應該和中南部人「共體時艱」,甚至質疑決策者都住在北部,才讓台北、新北、基隆完全沒有限水措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台北地區沒限水 台中妹看「供五停二」氣炸:我們次等公民?。(圖/翻攝Dcard)

▲原PO發文。(圖/翻攝Dcard)

不少網友都不解原PO的想法,認為北部就是不缺水,即使要求北部限水,中南部也不會因此有水,也有北部人說,「基隆宜蘭一年200天雨,冬天根本曬不到太陽,怎麼沒聽你喊要共體時艱?傘我撐,雨我淋,水你用?」,引起不少人共鳴。

▲▼             。(圖/翻攝自Dcard)

▲網友回應被讚爆。(圖/翻攝Dcard)

大票網友接連砲轟原PO,「我大淡水平常不缺水一直下雨,身體都快發霉了,現在缺水也要我共體時艱?」、「台北基隆下雨下到快得憂鬱症的時候,怎麼沒看到你出來說要共體時艱?」、「北北基宜下雨下到憂鬱發霉,怎麼沒看到你大台中每天出太陽,說要一起共體時艱」。

▲▼             。(圖/翻攝自Dcard)

▲▼網友回應。(圖/翻攝Dcard)

▲▼             。(圖/翻攝自Dcar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