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窗驚見「神秘無頭生物」 女害怕求救:牠已經坐在樹上2天了!

▲▼樹上驚見「無頭生物」結果竟然是可頌。(圖/翻攝自Facebook/KTOZ Krakowskie Towarzystwo Opieki nad Zwierzętami)

▲救援樹上「謎樣生物」結果超傻眼。(圖/翻攝自Facebook/KTOZ Krakowskie Towarzystwo Opieki nad Zwierzętami)

記者董美琪/綜合報導

「這個生物!!!牠已經坐在前面的樹上2天了!」波蘭動保協會接到民眾求援電話,一名女子用絕望地聲音拜託協會人員,「大家都不敢開窗,很怕這個奇怪的東西闖入」,想不到協會趕來救這個「不明生物」時,結果竟然讓在場的人都傻眼了。

根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波蘭克拉科夫動物福利協會(Krakow Animal Welfare Society)臉書近日po文分享一個救難故事。照片中,只見一個「棕色的無頭生物」一動也不動地卡在樹上,報案女子害怕地說「牠是棕色的,坐在樹上,牠在這兩天了,大家都怕牠,你們什麼時候來?」女子甚至擔心這個生物是不是死了。

協會人員獲報到場後,女子彷彿看到救星來了,相當開心。工作人員小心翼翼靠近「神秘動物」的位置,只見「牠」坐著不動就像舉報人描述的一樣,甚至棕色皮在太陽下還微微反光,「仔細一看,可憐的傢伙沒有腿也沒有頭。」

不過最後真相揭曉,原來這個「不明生物」只是一塊可頌牛角麵包,人員研判「應該是從窗戶飛出來的,或是被小鳥扔掉」,但因為從來沒遇過這麼離奇的報案,因此也po上臉書團分享,「笑至少比不反應好,至少可以減少一些悲劇。」

►「萬用316分離式電鍋妙廚全能組」,激殺2.1折

Z cyklu "Z pamiętnika inspektora" - relacjonuje inspektor Adam. - Przyjedźcie i go zabierzcie! – w głosie dzwoniącej...

KTOZ Krakowskie Towarzystwo Opieki nad Zwierzętami 發佈於 2021年4月13日 星期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