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新一代屠龍手 黃子鵬史上第4位側下勾投手完封勝

▲▼中職黃子鵬。(圖/記者李毓康攝)

▲黃子鵬。(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樂天桃猿黃子鵬15日投出9局完封勝,奪下生涯首勝,更是繼陽介仁、陳憲章、廖于誠後第4位側下勾投手投出完投完封勝。

黃子鵬本季轉任先發,15日是本季第3場、生涯第4場先發,完投9局用108球,被4支安打、3次三振、1次保送,無失分,用完封勝拿下生涯首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是繼吳偲佑、王溢正、許銘傑及蘇俊羽之後,隊史第本土第5位投出9局完封勝的投手,隊史第7場本土投手完封勝。

此外,黃子鵬更是味全龍陽介仁、兄弟象陳憲章、兄弟象廖于誠之後,第4位側下勾投手投出完投完封勝。

陽介仁生涯有6場完封勝,在1991年3月30日對三商虎完封勝、5月16日對三商虎完封勝、7月19日對三商虎投出無安打比賽;1993年3月14日對俊國熊、6月20日對俊國熊完封勝;1994年5月29日對三商虎完封勝。

陳憲章生涯2場完封勝都對味全龍,在1992年對味全龍用114球,投出3支安打完封勝;1994年10月7日對味全龍,用127球、8支安打完封勝。

廖于誠只有一場完封勝是在2008年3月19日對統一獅,用127球投出2安打完封勝。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