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女遭冤家性侵!老爸暴怒登門奪「無辜6命」...僅用一把刀

▲▼有男子因不滿女兒遭受性侵,竟登門將對方家中6人殺害。(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有男子因不滿女兒遭受性侵,竟登門將對方家中6人殺害。(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印度的安得拉省維沙卡帕特南(Visakhapatnam)發生一起駭人案件,一名男子因不滿女兒遭到性侵,竟到對方家中殘酷殺害6名成員,事後自己主動向警方投案,引發譁然,目前案件仍在調查當中。

根據《News Track English》報導,這起案件發生在安得拉省維沙卡帕特南的賈塔達(Jattada)村,男子一家與被害一家長期關係不和,於是當他聽說了自己女兒被對方其中一名家族成員性侵後,頓時就失去了理智,闖進了被害一家將他們家中6口殺害,事後再自己向警方投案,而案件發生後也引發了小鎮恐慌,引來不少民眾到案發現場聚集關切。

據了解,遭殺害的名單中並不包括涉嫌性侵的男子,目前印度警方已將嫌犯拘留偵訊,並也找到了犯案的兇器,不過性侵一事的真實性以及嫌犯是如何1人殺害對方6人的手法還有待釐清。

#AndhraPradesh / Revenge of daughter from rape ... #father killed 6 people of same family

Zoom News 發佈於 2021年4月15日 星期四

►「萬用316分離式電鍋妙廚全能組」,激殺2.1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