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喬爸」狂轟費德勒 喬科維奇終回應:我不能控制他說什麼

▲▼2021澳網男單冠軍,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 。(圖/路透)

▲2021澳網男單冠軍,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 。(圖/路透)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盤據網球世界第一寶座再創歷史紀錄,但對於自己的爸爸(Srdjan Djokovic)不斷開酸瑞士天王費德勒(Roger Federer),也只能說,「雖然不同意父親的觀點,但每個人有發表意見的權利。」

手握18座大滿貫冠軍的喬科維奇,剛在澳網拿下自己生涯第九冠,目前剛在ATP1000賽事蒙地卡羅大師賽首輪輕取對手,不過擁有一位大砲性格的爸爸,也讓他有些尷尬。事實上「喬爸」過去曾說,「我兒子不僅是網壇史上第一人外,還能跟喬丹(Michael Jordan)、老虎伍茲(Tiger Woods)平起平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喬爸」還曾批評費德勒和納達爾(Rafael Nadal)並沒有像自己兒子一樣幫助弱勢,暗酸似乎是還賺不夠,「我希望費德勒最好再打五六個賽季,那麼我兒子就可以更多機會能擊敗他,提升雙方交鋒的數據。」還說費德勒不是好人等,針對費德勒可說是砲火全開。

對此,喬科維奇被問到父親的問題時回應,「我並不是總是同意父親的觀點,但我也不會責怪他,我不能控制他說什麼,每個人都有說出自己想法的權利,他一直給我最大支持,是個熱情奔放的人,一直都想保護我,我當然是支持他。」不過這說法也讓外媒認定了喬帥在父親說出無禮發言時,選擇站在父親這一邊。

▼網壇三巨頭喬科維奇、納達爾和費德勒。(圖/翻攝自ATP推特)

▲網壇三巨頭喬科維奇、納達爾和費德勒。(圖/翻攝自ATP推特)

關鍵字: 喬科維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