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隊隊員打氣「采子伸手牽林敬倫」 《全明星》畫面曝光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采子被爆出介入好友荳荳和何孟遠的感情,今(15日)發出媽媽與何孟遠的錄音及道歉文後,稍早又上傳一支自拍影片,落淚向荳荳、粉絲、公司道歉,也承認與何孟遠有曖昧、像情侶一樣的行為,並提出將退出《全明星運動會》。隨著事件爆出,采子在《全明星》賽制中與同隊林敬倫的互動也備受關注。

▲▼   全明星 。(圖/翻攝自全明星運動會)

▲林敬倫摸采子肩膀 。(圖/翻攝自全明星運動會)

有網友發現上周播出的空氣槍賽制中,在李佳薇下場後,采子伸手牽林敬倫。該集是林敬倫與紅隊的王家梁比拚空氣槍,因在該局紅隊的王家梁獲勝,在藍隊隊員互相打氣時,林敬倫走近隊員,拍了一下采子的肩、按了一下肩膀,采子轉頭坐下,伸出右手牽著林敬倫的手,盯著林敬倫,當時藍隊隊員互相打氣,鼓勵李佳薇,接著畫面跳到自責未拿下高分的李佳薇的自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潘君侖和林敬倫外出吃飯開視訊,找來采子開框,采子問:「為什麼你們會在一起?」林敬倫則回:「我們約會還要經過妳同意嗎?」隨後采子解釋,怎麼沒有跟其他人說,話鋒一轉問:「林敬倫你是不是有妝髮?你們今天去幹嘛?」之後大笑,潘君侖表示2人一起工作,采子笑說:「你們一起工作?很難以相信,怎有工作找你們2個?」互相開玩笑,看得出隊員間的好交情。

▲▼   全明星 。(圖/翻攝自全明星運動會)

▲▼采子伸手牽林敬倫 。(圖/翻攝自全明星運動會)

▲▼   全明星 。(圖/翻攝自全明星運動會)

▲▼ 采子 。(圖/翻攝自潘君侖IG)

▲采子與潘君侖和林敬倫視訊 。(圖/翻攝自潘君侖IG)

►大咖女神突擊《全明星》現場! 手比愛心打氣:人生第一次探班

►小鬼黃鴻升北投屋傳將出售 親妹發文回應了

►獨/余祥銓告白4年女友「懷孕就結婚!」 曝爸媽超疼舉動:他們認定了

►余祥銓被嗆真的揍「冠志快往生!」 目睹他氣哭...Amy加碼控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