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搭黃子鵬投出完封勝 張閔勛:回到大學感覺

▲樂天桃猿張閔勛。(圖/記者黃克翔攝)

▲樂天桃猿張閔勛。(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樂天桃猿張閔勛重回捕手之後,今年首度上一軍先發,就與大學老搭檔黃子鵬配合投出完封勝,張閔勛說:「回到大學的感覺。」重回捕手位置蹲出好比賽,張閔勛讓自己有很大信心。

黃子鵬與張閔勛二人是文化大學的投捕搭檔,二人在大學時期合作過多場完投勝,進入職棒之後,黃子鵬今年轉任先發,今天生涯首戰味全龍,捕手張閔勛則是本季第一次一軍先發蹲捕,二人第一次一軍先發捕手搭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二人今天搭配,黃子鵬9局用108球,被4支安打、3次三振、1次保送,無失分,取得完封勝的生涯首勝,隊史第本土第5人、第7場完封勝。

張閔勛表示,二人搭配不會很陌生,大學配過很多場比賽,彼此了解,進職棒之後自己少在一軍,黃子鵬今天先發投成這樣,很替他開心,他本來就有這個能力,就是想辦法讓捕手打不好,製造出局數。

他表示,很感動!回到大學的感覺,那時候他很厲害,一直都不錯,真的久違了,大學到現在,賽前知道後互相很開心,二人一軍先發第一場配合,互相了解彼此,配球默契很好、很順。

今天張閔勛也有2支安打,他表示,打擊不會多想,把守備做好,之前敗在守備,幫助投手把失分壓低,打擊是加分。

經過今天這場比賽,張閔勛表示,自己有很大信心,希望可以愈來愈好、愈來愈穩定,幫助贏球 ,就盡量去做,相信自己,一直跌跌撞撞自己也很辛苦、很累,不要再有想法,簡單一點去做。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大谷翔平太太現身!田中真美子甜笑為老公鼓掌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