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佛羅培茲不嫁A-Rod了! 宣佈分手「聯合聲明」:當朋友更好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與前洋基名將A-Rod(Alex Rodriguez)交往4年,並於2年前訂婚,日前遭爆婚變時,兩人還澄清還在一起,「我們正在試著解決一些問題。」不過半個多月後,他們再度一起發出聲明,正式宣佈分手。

▲▼「翹臀珍」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與前洋基球星未婚夫「A-Rod」艾力士羅德里奎茲(Alexander Rodriguez)。(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珍妮佛羅培茲、A-Rod發出聯合聲明,正式宣布分手。(圖/達志影像)

珍妮佛羅培茲和A-Rod發表聯合聲明,正式宣佈分手、取消婚約,兩人在聲明中表示彼此「我們意識到做朋友會更好,也希望保持這種狀態。」至於兩人當初一起合作的事業仍會繼續,他們也會以夥伴和朋友的角色互相支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翹臀珍」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與前洋基球星未婚夫「A-Rod」艾力士羅德里奎茲(Alexander Rodriguez)。(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珍妮佛羅培茲和A-Rod宣布分手,但仍會是工作上的夥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聲明中強調:「我們希望這對彼此和彼此的孩子是最好的決定,出於尊重,我們唯一能說的,就是謝謝大家也希望大家友善的支持我們。」事實上兩人在先前就頻頻爆出分手,上個月雙方還共同發出聲明,強調並未分手,同時也坦承「我們正在試著解決一些問題。」可惜最終仍沒有完美結局。

▲珍妮佛羅培茲、A-Rod沒分手。(圖/達志影像)

▲珍妮佛羅培茲和A-Rod宣布分手,並表示「當朋友更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珍妮佛羅培茲與A-Rod交往4年,他於2019年宣布求婚成功後,婚禮卻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曾二度推遲婚禮,女方日前也曾鬆口表示不急於結婚。今年2月受訪時,她還曾提到小倆口正在接受感情諮商,認為對彼此感情有所幫助。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