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運動會》海報直接爆雷! 紅隊「替補范逸臣人選」公開了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2》播出1個多月,各隊都出現好幾名傷兵,其中紅隊范逸臣因為後側大腿拉傷,無法再負荷高強度訓練,決定退出賽事。節目雖然還未正式公告替補選手,但15日曝光演唱會海報,已經搶先「爆雷」,讓新的紅隊選手露臉!

▲《全明星運動會》海報直接爆雷紅隊替補選手。(圖/翻攝自臉書/全明星運動會)

▲《全明星運動會》海報上,出現穿著紅隊隊服的郭彥均。(圖/翻攝自臉書/全明星運動會)

《全明星運動會2》5月30日將在高雄巨蛋舉辦總決賽,宣傳海報、表演名單於今日搶先公開。除了表演嘉賓頑童MJ116、李玖哲、鼓鼓、吳卓源及主持人路嘉怡之外,海報上也出現穿著紅隊隊服的郭彥均,間接證明他替補范逸臣的位子,將在接下來的比賽中跟紅隊一起努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紅隊官方Instagram日前更新限時動態,就被發現有郭彥均的身影,文字中還提及「兄弟們!吃飽該訓練了吧」;加上他悄悄關注了紅隊的Instagram帳號,當時就被懷疑是要加入隊伍。他原本也是體校出身,年輕時練過15年田徑、當過跳遠選手,也拿過全中運的金牌。

▲郭彥均是紅隊替補選手。(圖/翻攝自郭彥均Instagram)

▲郭彥均曾經也是田徑好手,如今加入紅隊成為替補選手。(圖/翻攝自郭彥均Instagram)

不過,《全明星運動會2》目前仍未正式公告郭彥均加入的消息,有網友質疑「替補人選根本還沒正式宣布,結果海報就已經洩漏人選」、「一點新鮮感都沒有,傻眼」、「感覺很不尊重」;但也有人高興表示「猜到紅隊替補隊員,感覺會是不錯的戰力」、「是個強棒替補,藍隊要加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