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子宣布從《全明星》退出! 痛哭低頭道歉:我跟孟遠確實有曖昧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采子被爆出介入好友荳荳和何孟遠之間的感情,在15日下午發表道歉文之後,晚間又上傳一支自拍影片,除了低頭向荳荳、粉絲、公司等人道歉之外,也哭著承認確實跟何孟遠有曖昧、像情侶一樣的行為,但這是因為男方說已經分手,對於造成他人傷害感到萬分抱歉。

▲采子發影片道歉。(圖/翻攝自采子Instagram)

▲采子發出影片,向所有自己傷害到的人道歉。(圖/翻攝自采子Instagram)

采子在影片中承認:「我跟何孟遠確實是有曖昧、像情侶間的行為,但這些是在我得知荳荳跟孟遠分手後發生的事情。對於真實荳荳跟孟遠的情況,我不清楚。」但她也表示,這段期間有見過荳荳,也曾聽對方說還住在一起,「我不覺得我有資格告訴她,何孟遠跟大家說他們已經分手了,我也沒有資格去詢問她,所以我就裝作我也不知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采子發影片道歉。(圖/翻攝自采子Instagram)

▲采子低頭道歉,承認自己跟何孟遠之間有曖昧行為。(圖/翻攝自采子Instagram)

對於影響《全明星運動會》形象,采子表示抱歉,「我會自己退出《全明星運動會》。」她哭著表示對不起藍隊、對不起公司「原音兄弟」、對不起想保護她的媽媽,之後願意接受公司任何懲處,也再三鞠躬向自己傷害到的人道歉,最後則向粉絲道別:「跟你們說再見,謝謝你們。」

►荳荳心碎發聲! 曝「何孟遠認劈腿1個多月」痛批:不道歉還說謊

►陳敬宣怒貼何孟遠「劈腿私訊」:這是正常朋友? 力挺閨蜜荳荳

►采子黑歷史被連環爆!網瘋傳是慣犯「搶同學男友、讓學弟戴綠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