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志翔、撒基努、徐詣帆組男團「USB」 放話:不比S.H.E差!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溫馨感人的電影《聽見歌 再唱》14日晚間舉行中台灣首映,片中三演馬志翔、撒基努和徐詣帆,臨時起意組成偶像男團「USB」,重現電影中大家演唱生日快樂歌的片段。現場還驚喜為撒基努慶生,讓事前毫不知情的他一直忍住不掉淚。

▲▼《聽見歌 再唱》馬志翔、撒基努、徐詣帆組偶像男團「USB」。(圖/華納提供)

▲《聽見歌 再唱》馬志翔、撒基努、徐詣帆組偶像男團「USB」。(圖/華納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說是重現電影畫面,但歌聲還未結束,導演楊智麟和監製陳鴻元推出客製化的飛鼠造型生日蛋糕,為4月15日即將過生日的撒基努慶生。事前毫不知情的撒基努一直忍住不掉淚,歹勢説:「不要觀眾看到我痛哭流涕的樣子。」擔心破了大家看電影的興致。

▲▼《聽見歌 再唱》馬志翔、撒基努、徐詣帆組偶像男團「USB」。(圖/華納提供)

▲《聽見歌 再唱》現場重現片中《生日快樂歌》場景。(圖/華納提供)

馬志翔、撒基努、徐詣帆更臨時起意組成男團USB,是爲了要與出身偶像天團S.H.E的女主角陳嘉樺Ella一別苗頭。用馬志翔(Umin Boya)、撒基努(Sakinu)和徐詣帆(Boken Kosang)母語名字羅馬拼音的第一個字母組成。三人自認能歌會演,「不會比S.H.E差到那裡!」

▲▼《聽見歌 再唱》馬志翔、撒基努、徐詣帆組偶像男團「USB」。(圖/華納提供)

▲《聽見歌 再唱》劇組驚喜為撒基努慶生。(圖/華納提供)

《聽見歌 再唱》4月9日起三天口碑場創下近300的票房成績,口碑好評不斷,被許多觀眾認為是今年「最暖心療癒、感動不斷」的電影,也為台灣電影增加更多原創題材與多元性。《聽見歌 再唱》將於4月16日正式上映,是否能延續台灣電影的氣勢也備受關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