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隊史第一人!黃子鵬先發首勝就是完封勝 樂天11比0味全

▲▼中職黃子鵬。(圖/記者李毓康攝)

▲黃子鵬。(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賴冠文/綜合報導

樂天桃猿黃子鵬今(15日)首度對味全龍先發,繳出9局完封勝,隊史近3年來本土第一人,加上打線16安火力全開,朱育賢敲本季首轟的場外全壘打,單場3支三壘打平隊史紀錄,終場樂天11比0完封味全,止2連敗。

黃子鵬首次對決味全龍,先發9局完封勝,成為隊史第一位先發勝就是完封勝,成為隊史本土第5人完封勝、本土第7次,前一位是蘇俊羽在2018年9月20日對中信兄弟完成。此戰黃子鵬使用108球,僅被敲4安打,送出3次三振,奪下MV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樂天全場16支安打,其中有8支長打,包含朱育賢本季首轟2分砲,單場3支三壘安打平隊史紀錄,其中以郭嚴文4安表現最佳,朱育賢雙安、3打點,朱育賢、陳晨威、陳俊秀、張閔勛也有雙安表現。

味全龍先發投手林子昱投4.1局失6分吞敗投,被敲9安打,值得一提的是用球數100顆,是味全本季投手群第一人破百顆。

林子昱本季對戰樂天防禦率0,不過首局就破功,陳晨威敲二壘打,投手暴投跑者上三壘,廖健富滾地球,帶有1分打點,朱育賢敲右外野場外全壘打,本季首轟2分砲。4局上郭嚴文、梁家榮接力敲安,張閔勛敲左外野二壘打,帶有1分打點。

5局上樂天再下一城,陳俊秀2好球後敲右外野三壘打,送回保送上壘的廖健富,打退味全先發林子昱,換羅華韋登板,朱育賢敲右外野三壘打,帶有1分打點,郭嚴文敲左外野安打,帶有1分打點。

8局上樂天繼續製造攻勢,梁家榮觸身球保送後退場,換馬傑森代跑,林承飛保送,陳晨威左外野三壘打,帶有2分打點,林泓育左外野二壘打,帶有1分打點。9局上郭嚴文敲安,張閔勛二壘打,味全失誤再丟1分。

味全1局下李凱威、曾陶鎔敲安攻上得點圈,但最後無功而返,之後都未有安打、上壘機會,直到4局下赫雷拉被觸身球,林旺衛右外野安打,再度攻佔得點圈,可惜全浩瑋平飛球直接被三壘手接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