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馬大偉運彩解盤/塞爾提克@湖人 拆莊買湖人過盤

▲▼湖人卓拉蒙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抓猛哥」卓拉蒙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台灣運彩操盤手、運彩貓顧問馬大偉,實際操作會員見證,你多少本金半年我帶你翻倍出場,年化半酬率超過100%。個人完整注單請搜尋「馬大偉」。

4月16日波士頓塞爾提克對洛杉磯湖人,目前盤口塞爾提克讓6.5分,推薦買湖人。

塞爾提克未來押寶雙鋒,其中塔圖(Jayson Tatum)近來表現,越來越有當家1哥架式。對灰狼,他成為塞爾提克隊史上,最年輕拿下50分以上的球員,前場打波特蘭,倒數8.5秒的關鍵3分,穩住球隊勝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塞隊本季很掙扎,除了他與布朗(Jaylen Brown)外,其他球員多沒長進,甚至面臨退化,若想在本季有點作為,塔圖勢必要維持他近10場平均29.4分的能耐。

盤口分析

2隊本季交手過1次,湖人客場1分險勝,但輸盤。

莊家開盤是中位數概念,這場塞隊讓6.5分,代表他們認為兩邊發生機率一半一半。解盤就要看你怎麼預測落點的分配。像這場比賽,盤口我個人認為正常,其實也反映塞隊近況,但贏到6.5分以上,通常我會抓有贏雙位數實力,才值得進場。

反觀湖人,這場比賽首度開放2000球迷進場,這是利多,加上抓猛哥(Andre Droumond)內線優勢,剛好是塞隊大洞,且連續7場客場回家,會特別溫暖,機率分配,評估湖人有較大機會咬盤成功。

運彩投注有風險,媒體推薦僅供參考。若跟我馬大偉完整注單,平均半年內本金翻倍,請上https://reurl.cc/KjZd5j ;運彩貓Line群眾多大神進駐,免費好牌看不完;高手獎金賽周周送1萬,請洽官方Line@ ID : @wwintcat。

絕美粉紅色珍珠烤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