荳荳遭劈腿暴瘦:原來你去幫采子煮湯了!心碎「你們沒有一句道歉」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荳荳(何紫妍)15日發文,痛訴如何遭到何孟遠劈腿,更指控「你們沒有任何一句道歉,還繼續說謊、欺騙大眾,讓我真的忍無可忍……。」她透露曾向男友說變瘦是因為沒有喝到他煮的湯,沒想到原來男友幫別人煮湯去了。

▲▼何孟遠認劈腿采子,荳荳心碎「原來你去幫采子煮湯了。」(圖/翻攝自IG)

▲何孟遠認劈腿采子,荳荳心碎「原來你去幫采子煮湯了。」(圖/翻攝自IG/何孟遠、荳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荳荳發文難掩哀傷「真的傷的太重太重」,提及和何孟遠2月底吵架的確一度被提分手,並答應男方要求再共同努力,因此這兩個月來仍維持男女朋友關係,直到前幾天發現男方偷吃。她痛心向男方喊話,一起走了這麼久的時間,還養著小狗狗,「原本以為我們會一起慢慢變好,就快雨過天晴。最後卻這樣收場,我覺得好不捨。」

儘管何孟遠發文強調和采子沒有交往,卻被曝光雙方IG私訊,時間點是3日及9日,和元元、陳敬宣所說「上周還和荳荳在一起」的時間重疊,打臉何孟遠沒劈腿的說詞。何孟遠還煲湯到采子家,不斷向采子告白,「我好愛你」、「我也想你」、「你是雲,我是你的太陽」、「想到失眠」、「黏你一輩子」等等。

荳荳這兩個月來吃不好、睡不好,更一心相信只要節目比賽結束了,男友就會回到自己的身邊。對照男友遭曝光為采子煮湯的曖昧對話,她心碎回憶8日與何孟遠的對話,「你回家抱我的時候嚇了一跳,你問我怎麼變這麼瘦,我說:『因為沒有你幫我煮湯。』後來才發現,原來你去幫采子煮湯了。」

閨蜜陳敬宣火速留言:「我不會煮湯,我買給妳。」打從何孟遠劈腿采子事件曝光,她不只一次上火線力挺好友,15日連嗆何孟遠「在你低潮時,是誰默默陪著你,現在換來什麼?就看你還要騙多久?」、「真的是看不下去,想替朋友打抱不平,冒昧地問一下,這是正常朋友之間的對話嗎?」力挺荳荳到底。

▲▼閨蜜好友紛紛向荳荳打氣。(圖/翻攝自IG)

▲閨蜜好友紛紛留言為荳荳打氣。(圖/翻攝自IG/荳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