荳荳心碎開砲采子、何孟遠 「狼人殺好友」整排站邊...留言全挺她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何孟遠遭爆劈腿女友荳荳,和《全明星運動會2》的采子搞曖昧,事情演變至今第二天,何孟遠、采子都發文道歉,但不認雙方有交往,稍早正宮荳荳再度寫長文反駁兩人,指他們說謊,半小時內就破2萬讚,底下也有不少她的藝人朋友留言幫她打氣。

▲▼荳荳、采子、焦凡凡、紀卜心。(圖/翻攝IG/hoelaine1116)

▲荳荳(右起)和采子、紀卜心、焦凡凡原本因「狼人殺」結為好友。(圖/翻攝IG/hoelaine1116)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事件,荳荳的好友陳敬宣、元元都發文捍衛姐妹,但采子和荳荳共同好友不少,朋友們會選擇挺誰也令人好奇;今天小賴受訪時,坦言一直在陪荳荳,荳荳一發文,一票「狼人殺」好友也紛紛聲援,但他們並未在采子的道歉聲明文中按讚或留言,立場如何似乎相當明顯。

荳荳好姐妹陳敬宣說:「我不會煮湯,我買給你。」元元表示:「妳值得更好的人!還有我在。」張語噥留言:「心疼妳,多少要吃一點東西好嗎?身體要顧!」紀卜心也說:「大家會陪著你,荳荳要趕快振作起來。」焦凡凡則寫:「不需要為不值得的人流淚。」關韶文留言:「加油。」

▲何孟遠和采子的肉麻對話再曝光。(圖/翻攝自IG)

▲▼采子和荳荳原本是好友,但卻因采子介入荳荳和男友何孟遠戀情鬧翻。(圖/翻攝IG/hoelaine1116)

▲▼陳敬宣、元元退采子IG追蹤挺荳荳。(圖/翻攝IG/magic_in_me0727)

徐凱希也心疼說:「上禮拜跟妳玩狼殺時就有發現狀況不太好,跟以前總是臉上掛著笑容的妳好不一樣,真的很心疼妳,荳荳加油,期待看到充滿笑容的妳。」小賴留言:「別怕,我會陪你。」陳零九、黃小愛、李岳、斯亞、姚蜜、阿達、丫頭、拐拐等人也都留言替荳荳打氣,婁峻碩、偉晉則按讚支持。

荳荳聲明全文

本來不想再提這件事情,因為真的傷的太重太重...
但是事情發生後,你們沒有任何ㄧ句道歉,還繼續說謊、欺騙大眾,讓我真的忍無可忍,必須忍痛把真相說出來。

我們的確有在二月底吵架,且男方有向我提分手,但我們依然對這段三年多的關係依依不捨,彼此協議再共同努力,換ㄧ種方式相處,他說希望不要給他壓力,他需要空間,如果我能接受,那他也不希望分手,於是,我答應了。
所以我們繼續維持男女朋友關係。從二月到四月以來,不論是每天的報備簡訊、電話、見面都還是努力維繫著。

ㄧ直到前幾天發現你偷吃後,才痛心向你提了分手,你也親口向我承認了你種種劈腿行徑,告訴我已經跟她持續了ㄧ個多月這樣不正當的關係。我問你為什麼不真的離開我,好好跟她在一起?

你告訴我「...他們的關係也很復雜...」所以她現在也無法處理她的感情問題。
而你自己則是因為捨不得看我難過,所以ㄧ直沒有再提分開。

至於采子,她是知道我們兩人關係的。四月初的時候她都仍用訊息跟我聊到何孟遠、關心他、還問我何孟遠在比賽不順利時回家有沒有哭。其實一直以來都對她很欣賞,所以怎麼樣都無法懷疑她。當我知道事情已經進展到這種程度的時候非常衝擊,心像碎掉一樣。

萌...我們一起走了這麼久,經歷許多高低潮,去了好多地方旅行,還養著那麼可愛的小狗狗們,這些回憶,都是那麼的歷歷在目。原本以為我們會一起慢慢變好,就快雨過天晴。最後卻這樣收場,我覺得好不捨...

其實這兩個月,我過得很不好,吃飯吃不下、睡覺也睡不好。因為覺得你離我好遠...但我始終相信著等你比賽忙完,會回到我身邊,也告訴自己你是為了我們的未來在打拼。

4/8號,你回家抱我的時候嚇了一跳,你問我怎麼變這麼瘦,我說:因為沒有你幫我煮湯

後來才發現,原來你去幫采子煮湯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