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次世代主機明日開放新一波預購 無線耳機5月中在台販售

遊戲中心/綜合報導

在今年 3 月 EA Play 及 Bethesda 加入Xbox Game Pass後,Xbox 的遊戲陣容變得更加堅強。由 San Diego Studio 所打造的棒球遊戲《MLB The Show 21》將於4月20日開放跨平台遊玩,並同步登陸 Xbox Game Pass。而最新一波 Xbox Series X | S 次世代主機預購也將於4月16日展開,預計4月30日交貨。

次世代Xbox明日開放新一波預購

▲國外玩家備受好評,並支援多款新世代規格的Xbox無線耳機,也將在5月中登台販售。(圖/台灣微軟 提供)

而備受國外玩家好評的Xbox無線耳機也將於5月14日在台販售,Xbox無線耳機以低延遲且100%無線方式直接與主機配對,且支援 Dolby Atmos、DTS Headphone:X 及 Windows Sonic 等高品質的空間音效(spatial sound)技術,讓玩家沉浸在逼真的音訊效果中,使遊戲體驗最佳化,並可透過藍牙同步連結多個裝置,在玩家暢玩遊戲的同時,還可聆聽喜歡的音樂,或透過麥克風與隊友研擬戰術。另外5月也將推出兩款新色控制器,包含14日的電擊黃,以及21日的赤焰行動(Daystrike Camo)特別版。

次世代Xbox明日開放新一波預購

▲隨著無線耳機的登台,Xbox也將在5月推出兩款新色遙控器。(圖/台灣微軟 提供)

台灣微軟表示,2021年Xbox將有多款遊戲大作釋出,如《模擬飛行(Flight Simulator)》、《世紀帝國 IV(Age of Empires IV) 》及《最後一戰:無限(Halo Infinite)》等,並也將繼續致力確保Xbox主機供貨穩定,持續造福玩家。

次世代Xbox明日開放新一波預購

▲今年E3展將改成全線上並且免費參觀,玩家可以零時差接收到微軟展場中所公布的最新訊息。(圖/台灣微軟 提供)

而微軟 Xbox 也將參與 6 月 12 日至 15 日以線上型式舉辦的「E3 電子娛樂展」,更多消息將於 E3 中透露,請玩家們敬請期待。

關鍵字:微軟MicrosoftXboxBethesdaE3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