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和柯瑞競爭得分王? 畢爾:目標是帶巫師進季後賽

▲巫師畢爾、勇士柯瑞。(圖/CFP)

▲畢爾強調自己的目標並非得分王,而是幫助巫師闖進季後賽。(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巫師15日以123比111擊敗國王,拿下近期2連勝,目前21勝33敗排名東區第10位,仍有一拚附加賽爭取季後賽資格機會。巫師砍將畢爾目前也以每場平均31分,領先勇士柯瑞的30.7分暫居聯盟得分王,不過畢爾強調,「自己雖然想贏得此獎項,但我的心態就是盡全力幫助巫師打進季後賽。」

本季展現強大得分本領,出賽45戰平均可繳出31分、4.8籃板、4.8助攻、1.2抄截,且整體投籃命中率高達48.4%,畢爾目前也位居聯盟「得分王」寶座,相當有機會成功首次拿下此頭銜肯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近期勇士「咖哩大神」柯瑞整體火力兇猛,與畢爾的整體差距進入白熱化階段,不過畢爾強調,「我的心態沒有改變,我當然想贏,但是輸了我也不會失眠。因為我的心態是拚盡全力,幫助巫師打進季後賽。」

▲巫師畢爾、勇士柯瑞。(圖/CFP)

▲柯瑞近期得分火力相當兇猛。(圖/CFP)

超熱賣明星級唇彩

關鍵字: 畢爾巫師得分王柯瑞咖哩籃球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